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謝金燕雄蛋開唱放大絕 五套火辣造型展盡「不科學」凍齡美胴

分享
(照片: 開麗娛樂 提供/謝金燕雄蛋演唱會照)

【WoWoNews】謝金燕高雄「TURN口罩」辣過南台灣熱情豔陽,昨晚(20日)三度攻雄蛋的她放大絕收服高雄歌迷,包括一連五套火辣造型如深V露雪乳、開高衩展美腿、緊身秀腹肌等展盡「不科學」凍齡美胴令人歌迷熱血沸騰,更把出道33年來膾炙人口的神曲精華一分為四大曲風主題,以「練舞功」、「燕情歌」、「飆搖滾」、「瘋電音」共30首歌貫穿全場,當中穿插「姐姐STYLE」的舞台設計及道具令人目不暇給!繼台北小巨蛋創坐馬桶開唱創舉的謝金燕再創新紀錄,這次會大膽邀請歌迷在高雄巨蛋上陪她一起「蹲馬桶」,主要是配合高雄在地人情味,特別讓南台灣歌迷展現台味十足的「亞洲蹲」,畫面趣味橫生,讓全場歌迷笑翻!結束後還跟歌迷說,請問你『完事』了嗎?沒甚麼好送你的,只好送你一捲衛生紙!」
(照片: 開麗娛樂 提供/謝金燕雄蛋演唱會照)

除了揪歌迷一起蹲「馬桶」唱歌外,各式各樣「姐姐STYLE」的舞台道具齊發讓歌迷眼花撩亂,被稱為道具女王的她更把巨型扭蛋機、 金色砲台全搬上高雄巨蛋舞台大唱嗨歌先起全場高潮外,寵粉的她大放送各種禮物給歌迷,當中包括可愛狼牙棒造型氣球外,還重現台北小巨蛋經典「釣粉絲」橋段化身為美麗「釣手」,把各種周邊商品、口罩當魚餌「餵」給歌迷,既有防疫精神又滿足歌迷互動,創意十足!成為首位在高雄巨蛋拿釣竿「釣」粉絲的謝金燕三度到高雄開唱更把回饋歌迷的「手段」再升級,發揮道具女王創意的她直接在高雄巨蛋搭起架起「禮物纜車」,更打趣稱這個道具稱為「高纜」的姐姐讓坐在二樓的歌迷也能拿到禮物,完全顛覆過往歌手開唱送禮的創意及貼心,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照片: 開麗娛樂 提供/謝金燕雄蛋演唱會照)

這次高雄站把台北場的視覺、聽覺饗宴帶來高雄原汁原味呈現,睽違六年重返高雄開唱的謝金燕可說誠意滿滿,秉持在後疫情開唱的防疫精神,加上配合演唱會主題「TURN口罩」的概念,謝金燕特別精心設計「幸運口罩」當作禮物給高雄場的姐寶們,讓歌迷充分感受到姐姐的心意!這個附有耳繩的「幸運口罩」設計是源自於謝金燕的創意,她特別把自己帶了15年的幸運手繩的色彩作為發想靈感,把手繩上各種色分解成各種顏色的耳繩附在幸運口罩上,希望藉由分送幸運的概念,給後疫情時代的每個歌迷在疫情當下能健康平安又幸運!
(照片: 開麗娛樂 提供/謝金燕雄蛋演唱會照)

這次為了高雄演唱會特別提前一個月閉關密集訓練的謝金燕幾乎天天練舞、練場,彩排到演唱會倒數前三天深夜的她甚至坐夜車直奔高雄巨蛋繼續總彩到開唱前一天,讓經紀人跟工作人都稱她為「女鐵人」;除了密集彩排外,有著摩羯座凡事要求完美個性的她在維持體態上更是嚴謹,不僅趁著練舞空檔隨時操地板核心操練腹肌,還特別進行飲控管理,每餐就是吃蛋、雞胸肉、香蕉及一大碗白飯來補充體力應付高強度訓練,以攝取高蛋白食物為主的她甚至平均一天吃到八顆蛋,等於是健身人士等級菜單,讓經紀人不禁笑說:「姐姐根本把辦演唱會當成是健美比賽在操!」也因為如此,原本就吃不胖的謝金燕儘管每天吃飽喝足,這一個月下來反倒瘦了2公斤,目前46公斤的她看起來更結實,腿也也更加修長健美,讓在舞台上的她看起來身形更加勻稱。
(照片: 開麗娛樂 提供/謝金燕雄蛋演唱會照)

華語樂壇天后謝金燕睽違六年於今(8/20)重返高雄巨蛋開唱,這場《謝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儘管經過疫情延期一年,仍吸引超過八成粉絲到場支持;整場演唱會以四大曲風主題、五套華麗性感造型貫穿全場,其中開場謝金燕就身著一身火紅亮片超V緊身服搭配紅色披風,化身火辣時尚的大器女戰士從高台破口罩而出降臨舞台氣勢非凡,與18位舞者搭配炫麗燈光視訊效果以〈TURN口罩〉一曲熱鬧開場,在「練舞功」舞曲橋段時又換上一身螢光橘色亮片深V單車褲裝的她外搭桃Over Size桃紅西裝外套,魔鬼身材藏不住,性感詮釋〈香榭大道〉、〈嗆聲〉、〈54321〉、〈叉燒包〉....膾炙人口的動感好歌,而緊接著「情歌part」則重新詮釋多首動聽的台語作品包括〈我要幸福〉、〈造飛機〉、〈憨人〉等唱出出道33年的人生心聲。
(照片: 開麗娛樂 提供/謝金燕雄蛋演唱會照)

而在第三段「搖滾part」時謝金燕換上一身金銀色亮片流蘇寬西裝化身為金色搖滾女王,特別獻唱搖滾版的〈笑笑看一切〉、〈含淚跳恰恰〉、〈愛來愛去〉、〈阿哥哥〉等作品,最後演唱會壓軸的「電音part」則站上巨型扭蛋機造型高台演唱〈獨一無二〉,換上熱褲小可愛造型、露出結實腹肌的謝金燕,更丟下大汽球與粉絲互動,緊隨而來的招牌歌曲〈嗶嗶嗶〉音樂一下全場再度沸騰,讓整個高雄巨蛋場館變身大型夜店,全場熱烈隨音樂搖擺,而後姐姐登上移動金色砲台吊台橫跨小巨蛋,與全場粉絲互動,並帶來夯歌〈練舞功〉、〈一級棒〉,並再度撒下各式糖果造型氣球,是最後以火紅歌曲〈姐姐〉作為壓軸,演唱會在熱烈的氛圍中劃下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