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熱邀胡瓜上節目 小禎最擔心他「無法早起」

分享
(TVBS提供/姐弟首次一起主持節目)

【WoWoNews】TVBS《食尚玩家-魚肉鄉民》今(4日)舉辦新主持人發布會,小禎將攜手弟弟胡釋安一起主持。小禎聽到搭檔是胡釋安,當下大喊「真的假的」!笑說未來自己可能要講很多話,錄影時特別叮嚀弟弟一定要多講,不要完全靜音。被問到有跟爸爸或姐姐討教主持方式嗎?胡釋安靦腆地說:「平時家庭聚會,都會觀察爸爸胡瓜跟姐姐的對話方式,從中學習一些幽默的哏。」

被問到會不會邀請爸爸胡瓜上節目?小禎說:「瓜哥很想來啊,但我們外景都很早,他無法早起。」胡瓜透露很希望帶著姐弟倆一起介紹到小時候他們愛吃的、愛玩的地方,但礙於胡瓜想介紹的地方會離開台北,擔心自己無法克服早起及消水腫問題。小禎提到胡瓜得知胡釋安要主持節目,淡定的回話:「夏天出外景很熱,記得多喝水。」
(TVBS提供/小禎最怕弟弟不講話)

首度接下主持棒的胡釋安也說完全不會有壓力,因為有姐姐可以靠,再從中慢慢學習,他笑說:「先以不扯後腿為主。」小禎也對弟弟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不過在錄影途中有一些出乎意料的好笑反應,覺得未來兩人一定會越來越好。被問到會不會跟小禎檢討當天錄影的狀況,胡釋安則笑說:「我們工作完就各回各的家,不會講話。」

胡釋安從先前當來賓的時候就有領教過,《食尚玩家》的職災就是會越吃越多,所以最近開始調配每間店的食量,甚至在出外景前連一口水都不敢喝。平時也會打籃球或羽毛球來維持運動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