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高宇蓁重心自創品牌 談結婚:「等小孩念書」

分享
(J.GAO主理人高宇蓁)

【WoWoNews】藝人高宇蓁自創保養品牌J.GAO至今已屆4年,她今(4)日出席品牌4週年活動,回首自創品牌之初的艱辛至今日的成長,心情既是複雜又是感動,她坦言創立品牌真的是蠻辛苦的,每天沒有放鬆,除了睡覺外,都在工作,為工作勞心的她,主要規劃品牌的方向,是否能依照自己所制訂的方向前進,高宇蓁並笑言:「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有一次還夢到貨都不見了,半夜驚醒過來。」
(J.GAO主理人高宇蓁)

高宇蓁與設計師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被問及結婚計劃,男友是否已求婚?高宇蓁先是吱唔了一下說:「還沒打算,品牌還在努力階段,今年也太急迫。」,她並形容笑說:「小孩(公司)才4歲,等他念書。」,至於生子,高宇蓁則說,自己年紀也有了,如果有就很開心,沒有也沒關係。
(J.GAO主理人高宇蓁)

聊到男友的浪漫、貼心,高宇蓁眼裡多是粉紅泡泡,她害羞的透露男友給她取個暱稱「Pizza」,讓她直呼太親蜜了,很不好意思說出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高宇蓁沒特別過七夕,其實男友很懂浪漫,總會在每個月的某一天交往紀念日,給她大大小小的驚喜,她很感恩,也享受這樣的感覺。

現階段的高宇蓁雖重心在自己的品牌上,但她也沒忘情演藝事業,她表示,新電影這個月將開拍,至於戲劇,只要有適合的角色,適合自己,沒排斥任何戲。她同時也透露目前公司除了有超過30種商品上架外,未來也將進軍時尚界,開創自己的服飾品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