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800人搶看犯罪懸疑鉅作!《罪後真相》首映眾星齊聚籲勿暴雷

分享
(圖:威視電影提供/《罪後真相》首映會,左起導演陳奕甫、演員謝章穎、安心亞、陳昊森、張孝全、方郁婷、詹子萱以及監製吳明憲)

【WoWoNews】真假難辨的時代,真相是一種選擇!今年最受矚目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今(26)日舉辦首映,主廳加上包場總計十場放映,共吸引1800位觀眾搶看這部年度話題之作,監製吳明憲、導演陳奕甫率領兩大男神張孝全、陳昊森及主要演員方郁婷、安心亞、詹子萱、謝章穎齊聚亮相,大家手握各自的關鍵拼圖,拼湊翻轉出「億馬當先」好彩頭,現場熱鬧非凡!這是導演陳奕甫首部劇情長片,前後籌備五年終於要上映,坦言期待又怕受傷害,「電影最終都是要面對觀眾,不管喜歡或不喜歡,都希望有更多人去看,也麻煩大家先不要暴雷,留給還沒看的人觀影樂趣!」

《罪後真相》今晚首映眾星雲集,雙帥首度公開合體,一出場就成鎂光燈焦點,張孝全片中化身過氣名嘴,顛覆以往的演出廣受好評,他和「女兒」方郁婷皆入圍本屆金馬獎,被喻為「最強父女檔」。談起和男神合作,方郁婷坦言一開始會緊張,後來發現張孝全很有趣,相處像朋友,就跟電影中一樣,張孝全則說:「這次做了不一樣的嘗試,是媒體人的職業,很希望大家喜歡。」至於金馬影帝獎項,他謙虛表示:「到時候再說!反正當天就是拆禮物的概念。」
(圖:威視電影提供/《罪後真相》首映廳內合影,左起監製吳明憲、導演陳奕甫、演員謝章穎、張孝全、方郁婷、陳昊森、安心亞、詹子萱、編劇葉乃菁、黃彥樵)

陳昊森挑戰詮釋充滿壓抑憤怒的重刑犯,透過自虐方式準備角色,包括睡車站和公園、觀察流浪漢,今晚恢復陽光大男孩的性格,現場被拱唱兩句電影主題曲〈揭不開的痛〉,大方展現唱功。他和「姊姊」安心亞的戲堪稱本片大淚點,安心亞回憶拍攝第一天,透過化妝鏡反射看到陳昊森熱情打招呼,瞬間就覺得兩人是姊弟,陳昊森則感謝安心亞開拍前有主動握著他的手,讓他一秒入戲。
(圖:威視電影提供/ 《罪後真相》首映會,陳昊森和安心亞片中姊弟合體)

安心亞除了和陳昊森有動人姊弟情,跟張孝全也頗有緣分,她曾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客串演出,暌違十年再碰頭,她笑說:「上次是甜美可愛的前女友,這次是早餐店老闆娘,憔悴又滄桑,狀態很不一樣,但我豁出去了!不過我們兩次合作都只有一場戲,覺得偏短,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超過五場!」張孝全則爆料拍攝當天完全認不出安心亞。
( 圖:威視電影提供/《罪後真相》首映會,左起導演陳奕甫、演員安心亞以及監製吳明憲)

新生代演員詹子萱飾演棒球場情殺案被害者,也是片中陳昊森女友,首次大銀幕演出就要扮「屍體」,她回憶當天光特效化妝就長達五小時,躺在血漿中一整天,「那時候剛好冬天,很幸運因為血漿是溫熱的,幫助我表演,瞬間有相信這件事是真的,開始有人生跑馬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陳昊森對於詹子萱劇本上密密麻麻的筆記印象深刻,笑說:「她很認真,連屍體都有很多註記!」謝章穎飾演棒球場打工小弟,是案件關係人,也是照顧失智奶奶的孝順孫子,他表示能和這麼多優秀演員合作如美夢成真。他這次和張孝全和陳昊森都有動作戲,分享:「我們都是真的打,和昊森打起來很過癮,孝全哥很壯,有一幕要推他,我還推不動!」

《罪後真相》上周末舉辦搶先口碑場,導演陳奕甫、編劇葉乃菁、黃彥樵及陳昊森、詹子萱也前往戲院和觀眾互動QA,導演透露收到許多不錯反饋,除了針對驚人結局的熱情討論,觀眾對張孝全和陳昊森有別於以往的演出也讚譽有加,讓他格外開心。電影本周五將正式上映,導演和演員們也會兵分多路跑映後,希望更加貼近觀眾,做面對面的交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