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遊戲黑洞朱宇謀、李唯楓對決《飢餓》 孫協志因「電子嘴」慘被踢出

分享
(飢餓遊戲_朱宇謀神接打橄欖(中視提供))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30)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並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本集製單安排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

遊戲還沒開始,光是分組時就鬧劇不斷,製作單位先讓兩位黑洞背對眾人,藝人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而峮峮在分組前就直白表示不想跟李唯楓一組,因為李唯楓會一直找她說話。果不其然,當兩位「黑洞」轉頭過去,李唯楓驚覺沒人選時相當失落。相較之下被多人選擇的朱宇謀嘴角上揚,還可踢出4個人到李唯楓那隊,沒想到他首選竟是孫協志,朱宇謀也解釋:「因為我想看你們兩個電子嘴加在一起可以講多久!」;最後峮峮也被指派到另一隊,讓她不甘大喊:「我需要耳塞!」
(飢餓遊戲_分隊李唯楓沒人選(中視提供))

來到新竹出外景,正逢寶山鄉名產橄欖的採收季節,製單特別設計與橄欖相關的遊戲,兩位隊長必須親自打橄欖再跑回去交給隊員,隊員再把橄欖彈進隊長的嘴裡,李唯楓為接橄欖化身水蛭,模樣超爆笑;朱宇謀則是神接到彈歪的橄欖,讓全隊對他刮目相看,扭轉遊戲黑洞形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