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王彩樺同遊小樂曝「女兒很欣賞他」 揭高捷私下反差最大

分享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由黃姵嘉(左起)、「小樂」吳思賢、高捷、王彩樺結伴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WoWoNews】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二季,本季節目首組由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黃姵嘉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王彩樺和「小樂」吳思賢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四人出遊的感受,王彩樺樂得表示,很難得都是不同掛的人可以一起出去玩,尤其是女兒很欣賞小樂又帥又有才氣。小樂也對於這次組合感到滿意,「跟彩樺姐本來就很熟,高捷大哥則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兩人分享對成員第一印象與認識後的不同,小樂透露,反差最大的是高捷大哥,螢幕上看起來嚴肅,但其實是個童心未泯的大人,讓這趟旅程從頭笑到結束。王彩樺也同意說:「認識高捷大哥三十多年,但一直對他很有距離感,私底下也沒有互動,但這次相處後,發現他很幽默又好笑,常常被他逗得肚子痛。」小樂也表示:「兩位花甲(高捷、王彩樺)真的是這趟旅程的主key,時常一搭一唱的停不下來,我覺得節目剪接應該會剪到瘋掉!」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由高捷(左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開心出遊。(圖:MyVideo提供))

至於兩位少年旅伴代表,小樂稱讚黃姵嘉是「最穩定的成員」,他笑說包含他的三人都很瘋,「我們剛好是讓姵嘉來管錢,她這個角色很重要,如果四個人都很瘋的話,整趟旅程應該都會很失控,所以其實姵嘉是這趟旅程的定心丸。」像是有時候大家不想照表操課的時候,黃姵嘉總是會把大家拉回來。王彩樺則表揚小樂很貼心,「小樂會幫大家開門,關心大家有沒有太累,想吃什麼。」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由高捷(左起)、黃姵嘉、「小樂」吳思賢、王彩樺相處融洽。(圖:MyVideo提供))

王彩樺表示向來不喜歡獨自旅行,因為怕自己出什麼狀況,所以多結伴出去玩,只要別人安排好,她就跟著一起走,「以往出遊都是出一張嘴,但別人吩咐我做什麼,我都會做,不用煩惱路線怎麼走,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就帶一顆歡喜心,保持開心就好。」

談到此次的氣氛擔當,王彩樺笑言就是自己,「沒想到我炒熱氣氛,嚴肅的高捷大哥竟然還接的到球。」自稱兩人就像「神雕俠侶」逗樂大家。小樂也贊同:「最會炒熱氣氛的是彩樺姐,她一個人可以講很久都很有笑點。但高捷大哥真的是反差最大,很幽默,都說一些第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的笑話。」

小樂原本就熱愛旅遊,這次參加節目會緊張,是因一開始不知道旅伴是誰,但強調很喜歡實境節目,「趁著工作體驗新的東西。」他自認是隨和型旅伴,可配合行程,這次更擔下司機的重責大任,「因為有兩位長輩,所以很多體力活都是我來。」小樂表示此行最大收穫是跟大家培養出好情感,「我都有寫卡片給他們,想對他們說:『很感謝他們,很開心這個節目跟這趟旅程,多了這3個像家人一樣情感的人。』」王彩樺也說已經開好群組邀大家再一起相聚吃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