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季芹挺《飢餓》當女神隊長 王仁甫公然「叛走」惹惱太座

分享
(飢餓遊戲_本集主題為「女神隊長PK賽」(中視提供))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並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以及首登《飢餓》的李子森,與主持群一同遊戲,因錄影當日蔡黃汝請假,因此製作單位情商王仁甫的老婆季芹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遊戲規則讓藝人進行完第一關可以自行選擇要加入哪位「女神」的隊伍,季芹因為不想跟洪都拉斯同隊,竟不幫洪都拉斯答題,讓他當場走心:「妳是我學姐欸,竟然不要我,妳有沒有倫理啊,我平常這麼照顧妳,我在節目上都沒有講說妳很會喝酒,我都不敢講」,一連串碎念逼得季芹只好不得已把提示給洪都拉斯。而王仁甫在選隊時,竟選了峮峮,讓季芹傻眼質問王仁甫,「你為什麼沒選老婆?你這個人一心就想叛走。」眾人也趁機搧風點火,讓季芹越想越不對:「節目是一時的,婚姻是一世的。」節目才剛錄就按耐不住老婆,王仁甫便拉著季芹的手說:「妳先回家好了,我覺得這集錄完真的好危險。」
(飢餓遊戲_「退役女神」季芹為隊長(中視提供))

本集還有一大亮點,就是王仁甫與Terry在格鬥擂台的對戰,上場前季芹還為王仁甫打氣:「老公你要把你下盤的實力讓他們知道。」由於兩個男人的戰力勢均力敵,直接升級「斯巴達版」,雙方輪流用空氣棒攻擊對方,戰況激烈讓眾人都看到瞠目結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