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補冬超潮!大稻埕潮補冬推快閃吧 補冬概念創新餐飲暖心登場

分享
(「大稻埕潮補冬」活動照)

【WoWoNews】為協助商圈活絡發展,型塑商圈特色,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辦理「大稻埕潮補冬」活動,於今(22)日正式啟動,即日起至10/30於活動特約店家消費滿300元及600元,即可憑特約店家消費發票/收據,於10/22、10/23、10/29、10/30,每日13:00-19:00至永樂廣場大稻埕潮補冬服務台兌換消費滿額禮,每日限量,換完為止,於現場形象牆拍照並透過社群分享,還可獲得加碼限量統一大補帖碗麵一份。
(「大稻埕潮補冬」活動照)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中藥南北貨是大稻埕傳統特色產業,市府為發展商圈特色及促進在地經濟發展與繁榮,持續輔導迪化街商圈自主辦理活動,大稻埕作為臺灣經濟發展史上的重要商圈,在疫情及景氣起伏中仍充滿活力,對於提倡商圈特色中藥文化不遺餘力。這次商圈透過補冬快閃活動,設計出多款新潮又營養的補冬飲食,在較早邁入冬季感受的今年,相信能為商圈創造討論話題,再帶出一波消費熱潮,讓更多人認識大稻埕的魅力,也為2023的年貨大街暖身。

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徐慶棋表示,此次活動延續行銷大稻埕傳統產業概念,搭上補冬時節,邀請中醫科普網紅「中醫四物所」擔任研發顧問,跨界與香水品牌P.Seven、特調品牌Cog &J、甜點品牌芙稻菓室等專業職人異業合作,推出限量潮補冬神農香噴霧酒精、期間限定特調及甜點盒,顛覆補冬只有食補印象,另國內第一支「補系」碗麵統一大補帖,也透過商圈媒合餐飲品牌「胭脂食品社」,推出統一大補帖創意麵點套餐,與大稻埕碰撞出創意補冬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