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爆破性」劇情勝出 吳映潔大罵姚元浩不配當主廚

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好看娛樂)

【WoWoNews】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不畏金鐘盛典有效收視穩居冠軍寶座2.41,據了解本集播出六人在廚房區進行準備工作,玻璃碗不耐火燒,應聲而破,立刻飄出白煙,大夥不禁傻眼,店長吳映潔也氣到說不出話,兩個工讀生莎莎、浩子立刻逃離出事現場,炎亞綸則在旁大笑覺得發生這種事實在太荒謬,吳映潔驚魂甫定之後回神罵姚元浩:你不要當主廚好危險。姚元浩自知理虧回說:好我去修餐車,錄影事後也表示,我會更加小心。節目播出後,好看娛樂收到各界意見,也承諾會更注意安全。
(新聞照片提供:好看娛樂)

開的新商店,成為了屏東地區的熱門打卡觀光景點,不敵熱情的鄉親蜂擁而至,而且還有人跨越了封鎖線拍照,好看娛樂也藉此呼籲這個拍攝場地是私人場所,感謝大家熱情關注,請大家不要輕易闖入私人場地,打擾拍攝工作的進行。《嗨!營業中》本週六即將播出的第五集將蒞臨大來賓蘇慧倫,讓大夥又驚又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