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莫凡冒「失聲」風險「玩命開唱」 總彩獲啦啦隊應援、恩師陳建寧力挺分生日願望

分享
(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WoWoNews】「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發片一個半月挾著MV破百萬、IG破十萬訂閱的高人氣於10/28 (五)於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售票個唱【莫凡新《 0與1之間》音樂會】,一步一腳印跑了近百個通告的他終於一償宿願開唱,為了人生的第一場音樂會可說「用命來拚搏」,原來前陣子跑通告不慎確診,轉陰性後喉嚨仍未回復到最佳狀態,加上康復後又立即投入宣傳工作及唱音樂祭,讓喉嚨都不能好好休息導致發炎為見改善,眼見開唱在即,莫凡新在公司安排下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的喉嚨不但發炎充血且微血管破裂,被醫生警告至少要讓喉嚨休息兩周的他冒著「失聲」的危險繼續練團練唱,就是希望能在自己人生首場個唱上表現完美!
(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今晚辦個人首場音樂會的莫凡新下午進行總彩,公司特別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為他熱舞應援,外表斯文的他其實女生緣不錯,四位啦啦隊辣妹都稱讚莫凡新唱歌好聽又帥,撩得他整個心花怒放,還稱自己今天訪問狀況「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四位啦啦隊員哪一個是他的「菜」,他害羞地說:「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他更透露上了通告後陸續認識了蠻多啦啦隊女團,讓他笑說:「以前看球賽其實都會省略掉看啦啦隊的部分,現在都會很用力地看。」
(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事實上人緣不錯的莫凡新私底下其實「男女通吃」,他自曝出道後粉絲增多,連帶男粉絲也激增,甚至還有國外猛男傳私訊給他要不要出來吃飯,他笑說:「我身邊有很多gay的朋友,但我很確定我喜歡女生,所以就禮貌性跟他說謝謝!」

莫凡新更自爆自己在念書時曾有喝醉酒的女生跑到他宿舍房間想要色誘他,而且還一次兩個!他解釋說:「因為我們學校是男女混舍,所以男生、女生都會分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有一次晚上我打開宿舍房門發現兩個女生喝醉躺在床上,還不停說很熱要脫衣服,她們兩個感覺喝醉了,還問我餓不餓!讓我嚇一跳!」很有紳士風度的莫凡新完全沒多想,不想趁人之危的他連忙把她們扶回各自的房間,天外飛來的豔遇讓他笑說:「這真的是住宿舍遇過最妙的一件事了!」 今天除了啦啦隊應援外,身為莫凡新「恩師」的金曲音樂人陳建寧特別到總彩現場站台為他打氣,恰巧10/28音樂當天剛好是陳建寧生日,犧牲自己生日為愛徒音樂會忙碌甚至還當他晚上音樂會嘉賓合唱,足見師徒情深,也顯現陳建寧努力提攜後進及惜才之情;而為了感謝恩師把生日「奉獻」給自己,莫凡新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為陳建寧慶生,藉此謝謝他的知遇之情及一路上的提攜及幫忙!現場陳建寧特別把自己的生日願望「分」一個給徒弟莫凡新,期盼他能挾著2022最強新人的氣勢,一鼓作氣明年能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