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傳藝大使陳漢典爭取紅毯第一帥 期待一睹楊麗花風采

分享
(中視提供/第33屆傳藝金曲獎宣傳大使陳漢典)

【WoWoNews】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本週六(29日)晚間7點於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登場,今年由郭春美、孫凱琳、徐展元、蘇俊穎等共同主持,典禮以「經典運動場」為主題,由阮劇團創辦人汪兆謙擔任總導演及策展人,全能音樂製作人蘇通達擔任音樂總監,與莊知恆、顏伯駿、謝均安等人,共同規劃精彩盛宴。透過4段精彩的節目,展現出傳統藝術既古典又現代的多元面貌。

當天晚間6點,典禮嘉賓及入圍者將走傳藝大道紅毯入場,名單中也有本屆受邀擔任傳藝宣傳大使的陳漢典,他也將在紅毯頒發今年首度舉辦的「最佳人氣獎」,陳漢典表示:「希望用宣傳大使的身分,讓更多人一起關注這場盛會,加上我同時也是頒獎人,心情沒有像金鐘獎那麼緊張,不用在台下等待頒獎結果,但還是會爭取紅毯第一帥!」陳漢典更透露很希望能看到楊麗花老師本人,心情就像粉絲一樣非常興奮。而楊麗花今年也將出席傳藝金曲獎,接受文化部長李永得所頒發的「戲曲表演類特別獎」,並由新科金鐘視帝陳亞蘭擔任引言人。
(中視提供/第33屆傳藝金曲獎宣傳大使陳漢典)

本週六(29日)舉行的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晚間6點將由典禮嘉賓及入圍者走傳藝大道紅毯入場,頒獎典禮則是晚間7點進行,精彩的頒獎典禮也會在中視新聞台、傳藝金曲獎與中視新聞粉專和Youtube頻道、LINE TV、中時新聞網粉專等共同播出,讓線上觀眾也同步欣賞這場年度盛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