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林亭翰頻頻與「獸」結「緣」!看籃球竟能與偶像「魔獸」同框笑開懷

分享
(照片:青田音樂提供/林亭翰與籃球偶像魔獸開心合照)

【WoWoNews】剛發最新單曲〈再裝就不像了〉的林亭翰近期頻頻與「獸」同行,不僅入選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全新狼人殺比賽選秀單元《凹嗚狼人殺之星狼崛起》加入隊長黃偉晉的「戰隊」,最近更與自己的籃球偶像「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球賽後台相見歡,冥冥之中與「獸」類很有緣的他在見到「魔獸」後更頻頻在「狼人殺」比賽中出奇制勝,讓他笑說:「能見到『野獸』覺得很幸運!希望這個好運能一直延續下去!」

林亭翰新歌〈再裝就不像了〉竟成自己參加比賽的幸運之歌,除了道出自己私底下不擅於「騙人」的個性外,更意外預言自己參加「狼人殺」選秀比賽節目的抽到的角色!為了比賽做功課,林亭翰自曝曾長達兩周天天只睡三小時,他苦笑說:「當時看到大家能力都超強,只能抱著頭看影片一直練習相關技巧邏輯及話術、規則等,就連睡覺作夢都會夢到在玩狼人殺!」自認「騙人」功力爆弱的林亭翰只要抽到「壞人」角色時都很頭痛,他笑說:「因為我只要騙人就會很心虛,氣勢弱掉就無法吵架,所以我都開玩笑說玩這個遊戲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怎麼騙人』!」
(照片:青田音樂提供/林亭翰加入狼人殺選秀節目偉晉戰隊)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林亭翰推出的新歌〈再裝就不像了〉似乎唱出自己不擅於「騙人」的心聲,原本這首歌在講談戀愛時明明很在意卻假裝不在乎的心境,沒想到歌名不但意外道出自己私底下不擅於「騙人」的個性,他更自曝在日常生活當中不太會給人驚喜,笑說:「比如說朋友生日的時候要偷偷給他一個驚喜慶生,通常都不會由我來做這件事情,因爲我屢試不爽,只要是由負責就很容易被發現拆穿!像之前要幫過爸爸生日給驚喜,沒想到蛋糕竟然被他先發現!」有趣的是,這首〈再裝就不像了〉還意外成為自己在參加比賽時的幸運之歌,林亭翰笑說:「每次參加比賽前只要哼起這首歌,就能很順利完成比賽!」

在《凹嗚狼人殺之星狼崛起》加入隊長黃偉晉的「戰隊」的林亭翰拜偉晉為師,在節目中不僅互動密切,林亭翰更打算下節目後與偉晉邀合作一起寫歌,盼能激盪出音樂火花!因上節目而加入偉晉戰隊的林亭翰藉著比賽切磋「狼人殺」玩遊戲的技巧之餘,更在偉晉身上學到如何把角色「上身」,林亭翰笑說:「偉晉真不愧是玩了600場的厲害玩家!他只要一進入遊戲就會馬上進入角色狀態,而且說話技巧出神入化,真的甘拜下風!希望能向他看齊,能在日後玩遊戲時更加放鬆及開心!」林亭翰更透露未來如果有機會,要邀請偉晉一起寫歌合作,他表示:「很想跟偉晉一起合唱抒情歌,因為他的詞寫得很棒,歌聲也很溫暖,希望未來在狼人殺之外,在音樂上也能有合作!」

除了參加狼人殺選秀節目一圓自己想當「狼人殺」高手的夢想外,最近與「獸系」人事物很有緣的林亭翰近來因為看球賽關係竟然機會與自己的籃球偶像「魔獸」近距離接觸合照,搭上「魔獸」熱潮的他忍不住嘴角笑意開心地說:「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耶誕禮物!」本身就很熱愛打籃球、看球賽的林亭翰早在國中時就是「魔獸」的球迷,追偶像追了快十年的他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能跟他面對面說話甚至合照;得知他加入台灣職籃的他興奮地買了球賽門票追星外,透過在雲豹隊工作的親戚穿針引線下,竟然促成林亭翰與「魔獸」後台相見歡的良緣!回憶起跟「魔獸」合照的經過,林亭翰至今仍覺得像一場夢,他開心地說:「用我會的英文盡力地跟他寒暄外,還一直稱讚他很棒!他超級親切的,不但跟我擊掌,原本身旁的保鏢說不准合照簽名,結果他竟然都點頭答應!能跟他這樣搭肩擊掌合照,此生無憾了!真的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耶誕禮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