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金門酒廠 70+1 新變革廣納海內外人才 首次公開徵選總經理

分享
(圖/金酒董事長謝世傑)

【WoWoNews】金門酒廠在 2023 年邁入 70+1 歲的時刻,大動作宣布有新變革!被國人所熟 知、白酒市佔率超過八成的高粱酒領導品牌「金門高粱酒」,背後其實是一間經 營超過 70 年的公營企業;新就任金酒公司的董事長謝世傑表示,為迎接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及世界重回正軌的契機,將積極推動金酒品牌煥新工程。為此特別一 改由縣政府派任的方式,向民間尋找經營高手,首次對外公開徵求總經理,徵選時間從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只要符合相關資格者皆可報名,期待透過公開遴選方式廣納海內外賢良人才,帶領金酒公司走向下個 70 年。

金酒公司從民國 41 年軍管時期設立九龍江酒廠以來,廠長都是由軍方派任,後來改制為金門縣政府所屬之金門酒廠,廠長改為金門縣政府派任,至今共經歷 12 位廠長、12 位董事長、9 位總經理,為金門酒廠打下了基礎,近十年的營收年年突破百億,即使這三年因受國際疫情及兩岸政策影響,而有稍見下滑之趨勢, 仍想方設法拓展消費圈層、開發海外市場,終能維持住一定的營收及品牌聲譽, 曾任金酒公司廈門分公司總經理的謝世傑董事長,如今肩負讓金酒再破百億的重 任,仍是信心滿滿,並表示公開遴選運營團隊,不僅是落實縣長陳福海「金酒回歸專業經營」之政見,此舉能為企業注入更多人才活水、讓企業能永續經營才是 真正目的。也盼透過引進專業經理人,跳脫以往思維,以因應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及世界變革,重新面對環境挑戰,歡迎有意為金門服務、有志為金酒貢獻長才之專業經理人參與。
(金酒董事長謝世傑)

金酒公司本次對外徵才,凡大專以上學歷,只要曾任食品、飲料或生技公司 之民營企業主持人,或曾任公營事業性質有關之行政機關或公營事業性質機構副總經理以上職務二年、或曾在國內外相關著名企業或研究機構擔任一級主管以上職務二年以上、或曾任國內外大專院校助理教授以上職務、或其他經歷足資證明具備主管領導能力或產銷業務經營經驗,可健全有效經營產銷業務者,均可參加 此次的遴選。

有關遴選資格條件已於即日起正式辦理對外公告,歡迎至官網查詢(https://www.kkl.com.tw)。報名期 間也從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止。期待透過本次公開徵選專業經理人,讓金酒回歸 專業經營,帶領金酒再創營收佳績,為金酒永績經營奠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