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白靈自製桃色透視迷你裙抵台 與白潤音成婆孫檔挑戰驚悚《蝴蝶大廈》

分享
(演員白潤音、白靈(松露文創提供))

【WoWoNews】由錢人豪導演全新驚悚劇作《蝴蝶大廈》於4/2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白金鐘視后尹馨、好萊塢華裔女星白靈、台劇女神曾莞婷、北影最佳男配曹佑寧、三金演員蔡振南、香港知名諧星演員「幽默祖師」馮淬帆、金鐘迷你男配白潤音、顏正國、鄭志偉等眾多驚喜大卡司共同出席記者會。電影《蝴蝶大廈》故事源自於源自台北最兇猛的四大鬼宅,錦新大樓、西寧國宅、萬華南機場及西門町的獅子林,將給予觀眾視覺、聽覺等感官超強刺激,目前還在拍攝中,白靈3天前剛抵台,將於今天正式加入劇組開拍。
(演員白靈(松露文創提供))

繼2021年出席金馬獎後首度來台的白靈,接下驚悚電影《蝴蝶大廈》「孫姨」一角,是一位傳統的家庭理髮師,她表示被導演錢人豪的真誠和執著深深感動,也非常喜歡電影劇本中每個角色都很貼近社會小人物的設定,於是沒有多想就接下這個角色,這次也將與白潤音飾演一對住在蝴蝶大廈的祖孫。昨日記者會是白靈抵台的第二天,她表示:「一下飛機就被劇組抓去定妝,試了好幾套衣服。」問及從媽媽角色一下子跳到奶奶等級是否會介意,白靈非常大器表示完全願意配合角色的安排,甚至為了符合角色的年齡和外型,正與導演討論可以加上更多皺紋、雀斑,她說:「試裝時我還覺得造型有點太年輕,我就跟導演發脾氣,我為了角色是願意跟白靈不一樣的。」記者會白靈穿著一襲自製桃色透視迷你裙,蠻腰上還畫上桃紅色的「愛你」,她認為:「一個藝術品是一個群眾的共同創作,就像這部電影,我喜歡鼓勵大家做最精彩的自己,而我願意做這個鼓勵大家自信的女神。」
((左起)鄭志偉、馮翠帆、曹佑寧、白潤音、監製吳明憲、尹馨、白靈、導演錢人豪、曾莞婷、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雲諾運動文教執行長張建偉、蔡振南、顏正國 (松露文創提供)

因剛抵台還未與演員開始對戲,白靈對其他演員與角色還尚未熟悉,蔡振南被問將與白靈對戲,他驚訝表示:「有嗎?我們有很多戲嗎?」訪問入座時還對白靈開玩笑說:「聽說我們對戲很多,先來磨合一下。」還逗趣說以後要叫她「白靈妹妹」,但因蔡振南的台式發音讓白靈常常聽不懂,惹現場笑翻,白靈還主動請導演幫他們兩人加戲,蔡振南還傲嬌抱怨當時演員在讀本時,白靈也以視訊方式參與,就只有沒對自己比手指愛心,白靈立刻送上香吻,蔡振南靦腆淺笑,還未開拍兩人就開始搞笑互動。
(演員尹馨、白靈、曾莞婷(松露文創提供))

前天拍片到凌晨5點的尹馨透露每天拍到半夜時都很緊張,她說:「因為劇情有很多營造恐怖、緊張氛圍的橋段,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屏氣凝神的狀態,常常會不自覺忘記要呼吸,也有很多動作戲,精神都要Hold在一個緊繃的狀況。」曾在戲劇嘗試過女鬼角色的曾莞婷,四度參演驚悚作品,這次演出入住猛鬼大樓的一個可憐少婦,她認為這是自己的一大突破,她說:「今天就是抱持一個白靈影迷粉絲的心情來參加記者會。」;問及拍片至今是否有遇到靈異事件,曹佑寧表示曾在拍片時,因鏡位需求被攝影師提醒需往後退幾步,就在後退之後頭上吊燈就砸下來,他才想起當天開拍前忘了先拜拜,讓他覺得心有餘悸;尹馨則表示目前都很平安,也都會在正式開機前先在心中禱告;曾莞婷則是都會帶著平安符。
(演員尹馨、曹佑寧(松露文創提供))

電影《蝴蝶大廈》故事講述陳薇(尹馨 飾)攜帶女兒(林采潔 飾)為躲避家暴的丈夫住進有自殺勝地之稱的蝴蝶大廈後怪事頻傳。管理員梁伯(馮淬帆 飾)和頂樓的廟公山叔(蔡振南 飾)不斷提醒她這一層樓不太乾淨,如果有能力還是盡快搬走,但是經濟拮据的她暫時只能棲身於此。各種三教九流的鄰居、雜貨鋪有陰陽眼的自閉症男孩阿弟(白潤音 飾),還有那間被再三交代禁止靠近的613號房,一切都令陳薇感到詭異莫名。外表陽光的代班管理員小梁(曹佑寧 飾)對獨立堅強的陳薇照顧有加,經常藉故上門幫忙維修家電,陳薇女兒看到他來也會難得露出微笑。正值鬼門開時,蝴蝶大廈內意外頻傳,甚至發生許多靈異事件,但老住戶們似乎已經習以為常。陳薇原本是想帶女兒逃離丈夫,不料卻將自己捲入更大危機之中。電影《蝴蝶大廈》預計將於今年上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