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歸路》公開井柏然追求譚松韻視角 大結局播出網淚推

分享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歸路》譚松韻和井柏然「晨曉夫婦」大結局撒糖不手軟)

【WoWoNews】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改編自墨寶非寶同名小說,已於愛奇藝國際站(iQ.com)全劇上架。劇中,井柏然堪稱寵妻達人,婚禮前送上銀行卡,「全部家當和人全都歸你」!還公開兩人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大結局播出後逼哭粉,直呼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該劇也加碼釋出多段超甜花絮,一段井柏然在房間「床咚吻」撲上譚松韻的唯美畫面,由導演先捧臉譚松韻示範一次,表示女方喊了之後就可以吻上去,井柏然在旁邊說「懂了」,之後相互磨鼻子順利拍出絕美吻戲。不過其實這段有個小彩蛋,井柏然公然吐槽,「是因為妳喊了,所以我要親妳」,一副他才是被動接受,讓譚松韻趕緊站起來追著他解釋,兩人互相鬥嘴的模樣讓粉絲發出姨母笑,大呼連私下互動都在撒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歸路》譚松韻和井柏然「晨曉夫婦」互動超甜蜜) 井柏然也發長文致劇中角色路炎晨,對角色說「謝謝、辛苦了、做得好、恭喜」,尤其和譚松韻飾演的初戀十年後破鏡重圓,「『喜歡我嗎?還愛我嗎?』是對這段愛情的堅定信任,是不論發生任何事都不會不愛。」他也在直播中洩漏自己的愛情觀,透露《歸路》路炎晨與歸曉(譚松韻角色)的關係,就是他想要的愛情狀態,結局後更開個人直播回答粉絲提問,再次強調「晨曉夫婦」是他心中最理想的愛情,坦言能演出路炎晨是他的榮幸。而譚松韻也以歸曉視角寫下收官感言,盼望角色能在平行世界裡繼續幸福下去。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歸路》井柏然、譚松韻大結局感情完美收官)

《歸路》改編自知名作家墨寶非寶同名小說,並擔任此次電視劇編劇,講述投資總監歸曉(譚松韻飾演)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井柏然飾演),兩人曾是彼此初戀,然而隨著路炎晨遠赴他鄉進入警校,歸曉家庭變故,遠距離戀愛只能走上分手一途,八年後再度重逢,一句「化成灰我都認得你」讓兩人明白依舊對彼此念念不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