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嚴正嵐揭洪都拉斯私下危險一面 封禾浩辰暖男「希望兒子長大像他」

分享
(《花甲少年趣旅行3》禾浩辰(左起)、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相處融洽。(圖:MyVideo提供))

【WoWoNews】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三季,本週節目由洪都拉斯、葉全真、禾浩辰、嚴正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中去旅行。少年組成員禾浩辰、嚴正嵐接受MyVideo專訪,禾浩辰分享自己是喜歡旅行的人,很期待可以藉由旅遊認識新朋友,談到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旅伴,他自認是「攝影師型旅伴」,負責幫大家拍照以及開車。嚴正嵐同樣期待這趟旅行,她原想擔任照顧大家的人,卻反而被照顧居多,笑稱「這次我想要擔當司機,但真正開車時大家卻很緊張,沒想到反而讓大家無法放鬆。」
(《花甲少年趣旅行3》禾浩辰(左起)、洪都拉斯、嚴正嵐、葉全真結伴到台中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禾浩辰提到,這次旅行最擔心的行程是要帶大家去玩滑輪,因為知道滑輪雖然很有趣,但對花甲成員來說,會有一定的危險程度,「不過很謝謝夥伴們都很配合的一起體驗了,尤其是葉子姐很努力在滑的樣子,令我很感動。」他也說,一開始對花甲組的印象是,洪都拉斯會讓人放心、葉全真則會要多花心思照顧,但相處之後發現兩人完全相反,「洪哥調皮搗蛋反而擔心他受傷,尤其是在玩挑戰類的遊戲時,葉子姐反而令人感到放心。」

嚴正嵐分享,之前曾和前輩洪都拉斯一起拍過戲,當時覺得對方溫和又文靜,但透過這次旅行,發現他的另一面,「這次遇到的洪哥一點都不文靜,還很危險、很過動,在劇組時也不敢直呼洪哥『都拉斯』,很開心可以在《花甲》真正認識都拉斯!」談到前輩葉全真,她直呼本人又美、又溫暖,尤其喜歡前輩被大家逗到翻白眼的樣子。至於少年組夥伴禾浩辰,她笑曝,「他雖然看起來屁屁的,其實本人是一個貼心到不行的大暖男,重點還很會煮菜,希望兒子長大後也可以像他一樣貼心!」
(《花甲少年趣旅行3》禾浩辰(左起)、葉全真、嚴正嵐、洪都拉斯相處融洽。(圖:MyVideo提供))

禾浩辰和嚴正嵐一致公認洪都拉斯是旅程中炒熱氣氛的開心果,禾浩辰表示因為洪都拉斯絲毫不怕生,「旅遊時可以光明正大賣臉!意外幫團隊省錢。」嚴正嵐則形容洪都拉斯:「像調皮的大男孩,拼勁不輸年輕人。」她也提到旅程中與洪都拉斯發生的趣事,「集合時間到了,洪哥卻還在髮廊洗頭,最後大家一起氣噗噗的去髮廊幫他沖水、按摩嚇他,一起哭笑不得很開心!」
(《花甲少年趣旅行3》禾浩辰(左起)、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大吃美食。(圖:MyVideo提供))

葉全真此次在團隊中發揮溫柔內斂的特質,禾浩辰說:「葉子姐是穩定洪哥的關鍵人物。」嚴正嵐則大讚葉全真:「外表是仙女但卻很爽快像俠女一樣,又超接地氣的在照顧身邊的人,好喜歡她!」禾浩辰則是看到嚴正嵐的貼心,「雖天真無邪,仍母愛噴發的照顧我們。」嚴正嵐也稱讚禾浩辰:「品味很好,放屁又會迴避,體貼著身邊的大家,吃苦耐勞不喊疼,是超讚的旅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