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白安新專輯巡迴演唱會上海開唱 扁桃體發炎帶病上場

分享
(照片:相信音樂提供/白安再次回到上海開唱心情激動)

【WoWoNews】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專輯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杭州、南京、上海、台北、高雄、台中等城市,為歌迷們獻上了場場爆滿又無比精彩絕倫的演出,終於在4月29日上海開唱。作為2023年春季巡迴的首站,上海回報白安以滿滿的熱情和掌聲。久未見面,一開場白安便以略顯蹩腳的上海話向大家打招呼,引得現場的上海朋友們激動萬分,並對白安可愛的上海話報以掌聲。

再次回到上海讓白安覺得意義非凡,「上一次來上海的時候也是同樣的場地,當時場地還有人數的限制,今天可以在現場看到更多的人來聽我唱歌讓我很感動。」對白安來說,上海是一座讓人倍感親切的城市,曾經在上海旅居半年的她,每每回到上海都會想起當時生活的點滴。雖然因為扁桃體發炎帶病上場,完全不影響演出,一開場就為上海的歌迷帶來了新專輯中大熱曲目〈剛好〉、〈你忙你的我忙我的〉、〈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以及朗朗上口的大合唱曲目〈最想見到你〉、〈白色〉等,在演唱〈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時,更有現場歌迷熱情送「鍋巴」,讓白安驚喜又驚訝,感嘆「從來沒有人在我唱歌的時候送我鍋巴」,引得全場眾人笑翻天。
(照片:相信音樂提供/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專輯巡迴演唱會上海場)

在沒有見面的日子裡,白安除了演唱會與創作之外也為大家帶來了醞釀兩年的精心之作《安好志》,這本最新文字力作集結了白安這10年的生活點滴,開心與傷心、堅強與脆弱的心情瞬間,收錄57則獨特風格的故事,搭配照片及親手繪制的插畫,展現多元才能,為書增添不同色彩,盼給讀者力量、找尋生活里的美好瞬間。再度線下重逢,白安也用情地與現場觀眾分享了新書中的片段——《好像有什麽改變正悄悄的來襲》,動情處白安感性的說,「在不斷變幻的世界裡,歌迷就是激勵我一直寫歌下去的動力。」

白安2023《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專輯巡迴演唱會將繼續前往更多城市與大家見面,分享好聽的音樂與生活點滴,5/1深圳、5/2廣州,再一起在現場唱起那首你心中最愛的白安的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