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第46屆電視金鐘獎挑戰高 陶晶瑩確定獨挑大樑

分享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也是台灣電視開播五十周年,共同迎接高畫質數位元年的重要時刻。這次第四十六屆電視金鐘獎即將於十月二十一日登場,負責規劃執行本屆金鐘獎典禮的中國電視公司,在密集的向電視圈各方人士請益後,為求準確掌握典禮進行的節奏與時間,力邀陶晶瑩出任本屆金鐘獎的主持人。喧騰已久的主持人選,最後終於拍板定案。
  行政院新聞局對於這個電視界的盛會充滿期待,希望藉由電視金鐘的舉辦,讓五十年來熱情投入此產業的每位電視人,都能共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集結戲劇、綜藝節目電視菁英,當中包括了影壇的大老、勞苦功高的資深藝人,以及當紅偶像,全都會一起響應,勢必讓本屆的金鐘星光超級燦爛。
  有別於過去搭檔主持的形式,本屆金鐘獎由陶晶瑩獨挑大樑,成為貫穿全場的靈魂人物。跟往年不同的是,節目中邀請到許多當紅偶像,在典禮中以感性口白的方式,道出電視中的各類節目精神,讓大家更深入認識台灣電視五十年來的蛻變。這樣的規劃能有效掌握節目節奏與內容,更期盼能與陶晶瑩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