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歐弟演藝事業攀新高 過年將灑出6位數紅包

分享
(圖/吳怡霈 歐漢聲)

【WoWoNews】歐漢聲(歐弟)去年演藝成績再創新高,主持《超級模王大道》收視率高,還拿下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叫好叫座。工作表現佳,歐弟預估農曆年將灑出6位數的紅包,慰勞身邊的人。歐弟對於未來工作規劃,就是唱片、電影、主持能有作品推出,「我覺得細水長流,有工作做、有錢賺就好」。歐弟還說,自從要小S「切八段」破除魔咒後,已經有一些金主向他詢問唱片事宜,他希望可以在今年七月(他的生日)之前完成出唱片的夢想。

得知小嫻結婚,歐弟表示:「超級開心!我希望以後也可以跟她一樣找到對的。人」他透露之前跨年還在台北高鐵站看到小嫻和何守正手牽手走過去,可惜距離太遠,來不及打招呼,因此看到他們結婚,並不感到意外,之後歐弟也會找機會傳簡訊祝福小嫻。

歐弟即將再度和莎莎合體主持《超級模王大道2》,他認為男主持人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可以和漂亮女主持人搭檔,歐弟說:「我覺得可以跟她們(吳怡霈、莎莎)在一起就好幸福!」目前單身的他對感情事並不著急,一切隨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