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亞洲佈局完成 《阿信》電影版台日10月同步上映

分享
(圖/《阿信》電影版由千中選一的童星濱田茲音主演)

【WoWoNews】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一舉成名的日本Sedic電影公司,日前(5/25)宣佈完成了新片《阿信》電影版的亞洲地區發行佈局,該片台灣地區發行權由海鵬電影取得,預計10月12日與日本同步推出。

《阿信》電影版是根據三十年前從日本紅遍亞洲、家喻戶曉的電視劇所改編,劇情描述小女孩阿信,自小生長在日本山形縣最上川上游的赤貧農家,她七歲開始為人幫傭,其堅韌感人的一生,正好與日本從明治、大正到昭和,三個時代的經濟發展軌跡交疊,相當於日本近代經濟與文化的縮影。這部當年在日本創下迄今無人能破的最高紀錄62.9%收視率劇集,還曾賣出超過80多國的版權,劇情也感動了全世界的觀眾。

今年正逢《阿信》三十週年紀念,這部《阿信》電影版由曾於2009年勇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電影《送行者》的製片公司Sedic International執行製作,全片並回到故事發生地日本山形縣取景拍攝,由山形縣出身的日本知名導演富樫森來執導。該片由千中選一的童星濱田茲音,與女星上戶彩、SMAP團員稻垣吾郎領銜主演,而當年飾演「小阿信」的小林綾子和飾演她媽媽的泉萍子,也都應邀在電影版中軋上一角。

目前正在後製階段的《阿信》電影版,昨天正式宣布了亞洲地區已完成發行布局,包括日本東映、南韓JMD Entertainment等。亞洲其他發行:香港由製作發行過《墨攻》的驕陽電影負責,星馬、印尼則由新加坡創藝電影發行(Encore Films)發行,泰緬、寮國及柬埔寨地區由發行過《拳霸》電影系列的泰國佛像電影國際有限公司(Sahamongkol film)發行,台灣發行權則由海鵬電影取得,預訂於10月12日與日本同步上映。該片前導預告先睹為快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7aUzAd3vo。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