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桂綸鎂突破極限 大玩百變造型 48小時不停歇

分享
圖(/桂綸鎂化身潮流教主,暢談彈性人生,大膽玩色挑戰前衛金髮,詮釋多變英式女人味)

【WoWoNews】桂綸鎂十年前初入影壇,從電影【藍色大門】、【不能說的秘密】再到【女朋友。男朋友】,以精湛的演技拿下金馬、亞太雙料影后的肯定。就在桂綸鎂即將邁入演藝生涯下個十年之際,由沙宣髪型創作顧問(香港及台灣)及中港台明星御用髮型師的Pius Yiu(姚派)攜手合作,打造出桂綸鎂全新的沙宣髮型風格,令人驚艷!

「什麼都可以!染啊、燙啊、剪啊、剃啊什麼都可以!」因為桂綸鎂的一句狠話,Pius Yiu(姚派)決定豁出去了!力求完美的Pius Yiu(姚派)為達到最佳效果,在桂綸鎂的秀髮上不斷嘗試不同顏色,不斷反覆漂染,花了整整12小時,為桂綸鎂換上從未嘗試過的淺金色,亦毫不留情地把頭髮修短,展現充滿性格的new look!

髮型及服裝從來都是密不可分,桂綸鎂48小時不斷轉換造型,嘗試十幾種不同的感覺,她完美地詮釋每個特色造型,包括「反叛」、「龐克 (Punk)」、「型格」、「性感」及「玩味」,充滿強烈自我風格的服裝與豔麗金髮,散發濃濃的英式女人味,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強烈的個性,展現變幻萬千及無限可塑性,演繹極限時尚風範,展現另一個全新的桂綸鎂。

一直引領時尚潮流的沙宣,成功重新打造桂綸鎂的新髮型,讓她擺脫清新的玉女形象,亦拋開過往給觀眾的印象,盡情展露無限的可能性,讓桂綸鎂以全新的風貌邁入演藝生涯下一個階段。要挑戰百變造型,首要條件就是頭髮的「彈性」及個人的可塑性、靈活性。桂綸鎂表示:「我蠻開放的,可以很彈性沒有局限,我願意嘗試各種可能。我很喜歡別人把他們的想法放在我身上,我很喜歡看見自己千變萬化的樣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