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黃鴻升72小時空中飛人空降香江 勁歌熱舞「超有感」

分享
(圖/黃鴻升香港記者會照)

【WoWoNews】亞洲小天王黃鴻升在香港舉辦新專輯「超有感」亞洲記者會,黃鴻升一身桃紅配黑色的20萬造型服進場,一曲粵語歌「超級煩」勁歌熱舞驚艷開場!為了這場記者會,黃鴻升當空中飛人,72小時內台北、新加坡再趕至香港,他笑說:「我很佩服自己,每天幾乎與飛機在一起,才剛在新加坡參加任賢齊演唱會嘉賓,馬不停蹄的再趕回香港舉辦記者會。」

在香港有人氣王之稱的黃鴻升,也認真學了廣東話,他笑說學廣東話要很戰戰競競的說,深怕一不小心就說成髒話,像之前在地鐵等人卻口誤的說成等淫,而跳舞則被說成我這條毛的糗事,因此記者會上面對歌迷的粵語超級的「超」,黃鴻升則十分謹慎的放慢咬字清晰的說著;此外收到粉絲送上的烤乳豬,讓黃鴻升笑開了,在香港乳豬代表著重要儀式,祝賀專輯銷售長開紅盤,粉絲以鴻運當頭,紅過乳豬!  

記者會上,演藝圈好友們紛紛在VCR祝賀,搭檔羅志祥俏皮的說:希望大家多關注黃鴻升新專輯,但也請多關住我一下啦!twins的阿嬌則熱情的大跳新歌超有感的潮手舞,以行動力挺好友!而師兄人任賢齊則十分看好偶像與實力兼具的功力,直說黃鴻升的時代來臨。死黨曹格更是直接下訂百張專輯,具體見證好哥們的情誼。讓黃鴻升對於演藝圈好友的熱情,直說真的超有感的很有FU。

而好友的VCR中最另類的要屬五月天、陳妍希,五月天直接邀約「有空來床上睡啦」、陳妍希大呼「趕快來約啦」,聽得黃鴻升急忙解釋:與五月天的好交情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彼此的好交情都是無拘束的坐在床上分享音樂還有好多事情,所以他們才會說有空來床上睡覺啦!陳妍希則是之前演戲成為好友,最近兩人發片,每次通告都陰錯陽差的無法同時出席,因此陳妍希才會大呼來約我吧!

而過往總是有著老二哲學心態,黃鴻升表示,過往當主持人時,總是當綠葉,但現在他很樂於接受被大家肯定,與自己的表現,如此次為新歌超有感練舞,老師要他試著想像為奶奶而舞,他跳的很開心很用心,同時也跳出新的自己,因為這是對自我要求的具體表現。

2012年在香港演出開出紅盤,黃鴻升表示,現在他只想一次做一件事,努力衝刺新專輯,兩年內希望達到另一山峰攻紅館、攻巨蛋,以任賢齊為學習對象,而在舞台上則要向陳奕迅學習,表演方式多變豐富,黃鴻升有信心的笑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