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庾澄慶為手機獻代言處女秀 靠運動保持年輕的心自豪18歲

分享
(圖/熱愛運動的哈林,分享偵測心跳、防水、拍照等產品功能,喜接手機代言,最常用手機與自己兒子小哈拍照)

【WoWoNews】健康形象的哈林,受邀手機大廠Samsung擔任代言人,首次代言手機的他,記者會上開心得意秀「三新」法寶:新衣服、新手機GALAXY S5、新行動裝置Gear Fit,相當熱愛運動的他,透露用運動保持年輕身心的他,並自豪自己是假性18歲,帥氣騎著單車出場。
  
熱愛運動的哈林,天氣好時喜歡到戶外騎單車,遇下雨或天氣不好時則選擇室內健身房,有了小巧的Gear Fit行動裝置,直誇「Heart Rate心跳偵測」功能相當好用,戴在手上可以隨時測量心跳和自己的運動量。哈林表示,自從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起跑後,更了解自己需要大量體力才能挑戰此一全新任務。因此平時自己積極健身、游泳與跑步,以維持好體力,而過去運動都只能單純記錄運動時間,但GALAXY S5全新的S Health 3.0能協助自己進一步透過「Heart Rate心跳偵測」功能、計步器、飲食與運動記錄等工具,完整建立個人專屬的運動日誌,是全新的「心動」夥伴。此外,哈林亦讚賞能和手機搭配使用的Gear Fit,方便他運動時隨時掌握行動通訊。

談到與兒子的互動,哈林表示自己經常和兒子一起騎單車,父子戶外運動的時間,就是他最珍惜的天倫時刻。哈林笑說,平常和小哈利一起騎單車,最喜歡幫他拍照、留下兩人美好的互動回憶,因此自己非常重視手機拍照的功能。體驗過GALAXY S5後,特別推薦內建的「光反差平衡」模式,他可以透過此模式不管在逆光、或光線太強的戶外或午後,輕鬆拍出細膩清晰的照片。熱愛運動的哈林有空時亦喜歡挑戰自我,選擇不同的騎車環境,感受不同的休閒情境。只是在戶外騎車,難免擔心路況及天候問題。哈林現場表示GALAXY S5內建的「單車GO!」應用程式相當實用,透過應用程式能享受單車暢行無阻的導航路況服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