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巨石強森接受8個月健身訓練 「海克力士」展現驚人爆發力

分享
(圖/【海克力士】)

【WoWoNews】根據史蒂夫摩爾同名漫畫改編,由布萊特瑞納(【神偷軍團】、【X戰警3:最後戰役】)執導的3D史詩冒險動作鉅片【海克力士】,主要演員有好萊塢最強肌肉男星巨石強森【玩命關頭6】飾演海克力士、金獎提名演員約翰赫特【末日列車】、金球獎得主伊恩麥克夏恩【公主與狩獵者】、魯佛西維爾【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羅伯特梅耶【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等,台灣將於7月25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巨石強森分享他拍【海克力士】的訓練過程:「為了海克力士這個角色,我投注所有的心力以及最大的努力接受完整的訓練和健身長達8個月之久。拍片時更有長達半年的時間獨自閉關,遠離人群,目的就是希望能徹底融入這個我心中最期待要演出的角色大力神---海克力士。」此外,當記者問我,經過這樣的身心嚴格的魔鬼訓練,我會想要再次經歷嗎?「我不只想要再來一次,更他X的想再來兩次。請大家拭目以待!我驚人的爆發力。」

【海克力士】故事敘述海克力士是希臘神話裡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妻子共度春宵後生下的小孩。他經歷誤殺家人的悲劇與為了消除罪業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並在殺戮與戰爭裡認識結交其他六位有著類似可憐遭遇的人,一群人不在乎要去哪或是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現在瑟雷斯國王打算雇用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訓練他們成為嗜殺殘忍的戰士,組成一支最強的軍隊。受到榮耀與黃金誘惑的他們很快便答應僱用,但也很快地發現他們距離神的慈悲已經非常遙遠,因此必須踏上充滿危險的救贖道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