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田馥甄化身「田」農氏嚐百草   15種天然素材如數家珍

分享
(圖/Hebe超萌「爽健美茶」LINE貼圖搶先曝光)

【WoWoNews】Hebe田馥甄自然清新形象受青睞,受邀擔任2014年「爽健美茶」全新代言人。超愛大自然的田馥甄,拍廣告時在森林中尋找各種天然植物,變身「田」農氏,對天然素材如數家珍。記者會上,自然派才女並以空靈獻唱驚艷現場觀眾,Hebe打趣說:「雖然只是小唱一下,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不知道是不是喝『爽健美茶』讓我的聲音變更脫俗了!」現場,Hebe更大展音樂才女實力,小秀身手,嘗試玩起打擊樂器,學用玻璃瓶敲出廣告歌曲旋律,俏皮可愛的模樣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

日前,Hebe遠赴森林秘境,化身「田」農氏嚐百草!廣告中,Hebe光著腳ㄚ在草地上奔跑,尋找15種珍貴的天然素材,拍攝空檔時,超愛大自然的Hebe更是不忘緊抓著工作人員討教,一一認識15種植物「做功課」,讓原本就喜愛大自然的Hebe認識更多植物,田馥甄笑稱:「這次到森林拍攝『爽健美茶』廣告,我都覺得我快要變成「神農氏」,還有工作人員笑我是『田』農氏,因為我現在對15種素材如數家珍!」Hebe在記者會上也急著露一手,她補充:「像是『爽健美茶』,裡面有玄米、薏仁…等等,一瓶就擁有15種天然素材,隨時帶著走非常方便!」Hebe也透露因為廣告歌曲是日文發音,要背出15種天然素材,因此她還特別請日文老師教她正音,練習一整個下午。

Hebe聊到自己簡單、自然的生活態度,每天期待15:00午茶時光可以喝茶「爽」一下。平日商業演出或者拍攝工作多要上妝,但Hebe表示自己私底下沒有工作時其實很少上妝,也喜歡休閒舒適的裝扮,認為生活中應減少多餘的負擔,才能夠讓身心靈達到剛剛好的平衡狀態,所以常常在工作的空檔,也會忙裡偷閒一下。Hebe笑說:「人家常常說15:00要休息一下,我現在都把15:00當成我自己的『爽健美茶』午茶時間,喝瓶茶真的可以沉澱一下心情,比較自然、清爽,然後就可以再繼續加油努力!」活動現場,Hebe也親手啟動「爽健美茶」時鐘,邀請所有粉絲們每天15:00,別忘了與她一起喝口茶、休息一下,體驗「自然、清爽、剛剛好。」

為慶祝Hebe擔任2014代言人,「爽健美茶」更是大手筆推出Hebe Q版LINE貼圖,與網路人氣圖文部落客織織合作,透過畫筆讓Hebe化身Q版小資女,並將Hebe女神最萌的一面展現無遺。今天「爽健美茶」代表也送上Q版娃娃,與Hebe獨家公開第一款貼圖,Hebe收到又驚又喜、抱著直呼:「太可愛了!」Hebe聊到貼圖還興奮地說:「我很期待貼圖趕快上架,超想在聊天時傳給我的姊妹們,可是我又很怕大家笑我是自戀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