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打出好票房 首周單廳票房冠軍

分享
(圖/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

【WoWoNews】十年最強動作爽片《全面突襲》讓好萊塢大開眼界,最新續集《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再度超越前片佳績,在美國上映首周末票房登單廳票房冠軍,七家戲院累積票房17.6萬美金,創單廳平均票房2.5萬,比第一集上映首周單廳成績成長將近七成,美國發行商表示,「《全面突襲》讓許多觀眾成了死忠粉絲,第二集《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超越前作,創造爆棚好口碑!」延續全美的超強口碑,第二周將擴大發行。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維持鮮明緊湊的節奏、引人入勝的影像風格與精湛美術,這次更不再侷限於一棟密閉的毒梟大樓中,設計出令人屏息的飛車追逐場面,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過程精彩萬分,讓人無法喘息又目不轉精。而導演更掛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刺激過程將再攀地表奇蹟!國際影評一致盛讚直指:「我不知道導演是如何運鏡方式,但是《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讓我目瞪口呆、下巴掉下來的精彩武打動作,可以讓那些耗費鉅資的大製作電影感到羞愧,精彩的飛車特技更是前所未見的!」台灣觀眾6月6日將可在大銀幕感受痛快淋漓的年度動作爽片。

十年最強動作爽片《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規模更大,鐵鎚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加入,全面參戰!靈魂人物伊科烏艾斯再度帶著矯健令人目不暇己的拳腳真功夫登場,上一集駭爆觀眾每根神經的大魔王瘋狗,這次也將化身神秘角色再登場。此外,第二集還找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及松田龍平,及兩位美麗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猶如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和《追殺比爾》的綜合體,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