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公主抱」陳匡怡9小時 謝坤達手痠「不舉」

分享
(圖/陳匡怡-謝坤達)

【WoWoNews】台視、八大週五新戲《威廉王子》今天(4/14)拍攝男主角謝坤達公司拆民房,卻遭民眾抗議阻止的戲碼,只見他在30位臨演前淚崩下跪道歉,還慘遭一陣圍毆亂踢,配合導演重複取景的謝坤達連跪10多次以上,氣慨直說:「放心、沒事!」,反倒是演妹妹的陳陳匡怡心疼「哥哥」!,謝坤達自爆日前一場戲狠抱陳匡怡9小時,害他雙手痠痛到「不舉」,回家洗澡時只能用臉去蹭手,透過浴室鏡子反射,謝坤達更是頻頻笑場:「天啊!這個畫面能看嗎!」

《威》劇上檔在即、目前正加緊拍攝中,一場謝坤達「公主抱」陳匡怡的戲,硬是從晚上6點拍到次日凌晨3點,整個9小時拍下來、害謝坤達雙手當場痠痛「不舉」,他不好意思的笑說:「我承認抱她走路講台詞,私下有用推車在幫忙,但拍了這麼久、回家真的都沒力了!」,大家懷疑莫非是陳匡怡體重太重?陳匡怡害羞的說:「我最近都沒量體重啦!拍攝當天我都不好意思出聲音、因為他真的太辛苦了!」

而一場拆民房遭民眾抗議阻止的戲碼,謝坤達完全不戴護具上陣,連跪10多次以上的他讓「妹妹」陳匡怡好不心疼,還不時上前慰問:「怎樣?你還好嗎?」,製作人黃萬柏卻在一旁嗆聲:「現在才拍第一個鏡頭,後面還有很多次!」,謝坤達苦笑自嘲:「聽說後面還有一堆折磨我的戲,一定是製作人擔心我日子過的太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