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李千娜回歸音樂路 能歌擅演期許成為“音樂女1”

分享
(圖/李千娜發片記者會照)

【WoWoNews】“戲劇小天后”李千娜,睽違樂壇3年,將在5月16日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愛 到站了》。於今日舉行發片記者會的她,以一襲白色波浪鏤空長洋裝現身,展現難得的性感!
  
能歌擅演的李千娜,從小在歌舞團中長大,爸爸更以她的名字組「千娜歌舞團」,她從小隨團四處巡演,3歲就首次登台演出,這些如今都成為她在音樂、戲劇上的養分,而李千娜的爸爸、姊姊今天突然現身記者會的現場,來幫李千娜加油打氣,先前完全不知情的李千娜,感動落淚,姊姊獻花、爸爸則將「千娜歌舞團」的旗幟交付給她,要她努力把表演的精神傳承下去,又驚又喜的李千娜邊哭邊笑地說:「爸爸早上還傳簡訊騙我,說他沒空來參加,要我加油。」李千娜現場演唱《心花開》正好也是爸爸很喜歡的歌曲,她很感謝父代母職的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也是李千娜出道以來最性感的打扮,平常連穿T恤裡頭都還要加一件背心,這次為記者會服裝的尺度掙扎了很久,一襲白色波浪鏤空長洋裝,宛如女神般的”戰服”,讓大家驚艷她的好身材。喜歡運動的李千娜,除了跑步還會做重訓,最近還想練腹肌。新專輯《愛 到站了》,有一首李千娜”首次詞曲全創作”國語作品《謝謝你》,她很珍惜這一路走來,身旁許多朋友的幫助和鼓勵,想透過歌曲唱出自己內心滿滿的感謝!上週李千娜參加孩子們的學校所舉辦的母親節親子活動,欣賞孩子才藝表演、共進午餐,體驗一天的校園生活,其中小朋友奉茶送卡片的橋段,李千娜一度感動到想大飆淚,但因為旁邊都是人,只好撐住。
  
雖然已是”戲劇小天后”,但李千娜睽違3年回歸歌手身份,出現在媒體朋友們面前,她坦言「像新人一樣好緊張!每天都對著鏡子練習好久要講的話。」平常怎個性風的她,今天更難得小露性感,除了花時間說服自己,還再三確認不會走光,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才放心穿上這套”戰服”,李千娜完美演繹大戶人家的”大小姐”風采,性感處女秀全場驚豔、一片好評!

這幾年在戲劇有亮眼的表現,經過戲劇的歷練,使千娜更加認識自己和在聲音上的運用,讓自己在唱歌時,可以自然而然地把情感融入到聲音表情中,也讓歌迷們紛讚李千娜「能歌擅演,歌聲更有戲,更有感情了!」這幾年在戲劇上的好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但熱愛唱歌的李千娜,在拍戲空檔,音樂不離身,透過音樂輔助自己進入劇中的角色,對她而言,「歌手」和「演員」的雙重身分是相輔相成的,也希望能成為「用歌聲說故事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