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蘇打綠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搶先開唱

分享
(圖/蘇打綠)

【WoWoNews】人氣天團蘇打綠今年正式出道滿10週年,從優質學生樂團出發,10年奮鬥站穩華語樂壇天團地位。日前在香港、北京舉辦出道10週年「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世界巡迴演唱會,全新巡演大秀,耗資8千萬新台幣打造,歐亞跨洲合作舞台工程,建立華語樂團演唱會新標杆,軟硬體全面升級,將10年經典歌曲賦予全新的生命演繹,打造集音樂性與互動性為一體的升級版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的10週年巡演,限定10個城市,場場都是一開放購票即迅速秒殺,這也讓蘇打綠家鄉”台北場”的歌迷們格外緊張,工作人員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為回饋”家鄉”的歌迷們,今天(5/4)蘇打綠特別舉辦了台北場「售票搶先唱」活動,6人搭乘10週年世界巡演AIR Bus 蘇打綠專屬巡演巴士入場,現場歌迷驚呼「好拉風!」紛紛搶著拍照;更令大家興奮的是,蘇打綠帶來了好消息,宣佈5月10日台北場演唱會門票正式開賣!將於7月5日6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而演唱會門票為確保歌迷能公開公平購買,也特別啟動蘇打綠專屬的小宇宙售票系統。今天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到AMC Live Group CEO - Adrian,致贈蘇打綠 AIR Bus 蘇打綠專屬巡演巴士。

蘇打綠10週年巡演香港、北京站好評連連,不僅激光大秀吸人眼球,現場舞美也是新穎獨特,舞台moving truss更是由全世界排名第五的英國設計師Ross Maynard親自上陣。超過200台LED電腦燈和300平的LED組成迷幻視覺舞台,為粉絲們帶來一場震撼的視聽盛宴。主辦方AMC Live更是不惜成本製作變色控制手環給歌迷,現場操控手環隨音樂節奏變色閃爍更是嗨翻體育館,歌迷看完大呼過癮,而華語樂壇也罕見如此精良製作的演唱會。可見蘇打綠已從“小清新”時代走出,邁向黃金十年的輝煌時代。此次回台北演出,蘇打綠和主辦方都承諾不僅將既有的演唱會完整搬回台灣,更要為家鄉歌迷加碼,準備更精彩的環節,將蘇打綠10週年巡迴演唱會旗艦場留給台灣。

活動尾聲,蘇打綠也演唱數首歌曲,全場歌迷high翻!這次在籌備10週年巡演期間,蘇打綠在錄音室排練,邊玩邊做,共同完成新歌《一起喔喔》,也是繼2009年《包圍》後,6人一起完成的第2首創作曲,主唱青峰填詞,傳達在寬廣的世界裡,最重要的是回到內心、回歸音樂,找到最真實的快樂,希望所有到場觀賞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們,都可以在現場扭動身體跟蘇打綠”一起喔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