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自由年代」成功吸睛2596萬人次 本週播出最終回

分享
【WoWoNews】播出至今,已累計2596萬人次收看的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本週五(16日)播出精彩大結局,「流川」與「嘉恩」的感情最後會如何發展?三立列為最高機密,劇組已下封口令!而網友因為戲劇即將播畢而不捨,更是擔心星期五的到來,李國毅說:「這不會是一個結束,自由之路還很漫長。」任容萱也呼籲大家:「一起走到最後好嗎?」

以90年代校園生活為背景的三立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長期稱霸週五晚間十點時段收視第一,不讓「來自星星的你」專美於前,打敗當紅韓劇,臉書粉絲38萬人,ptt週週專板爆文討論,「我」劇成功塑造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為新螢幕情侶,四人活動邀約不斷,當紅炸子雞李國毅與任容萱更成為便利超商代言人。

《我的自由年代》不只收視表現亮眼,更成功帶動週邊數千萬商機,如印有《我的自由年代》字樣的熱血毛巾、嘉恩包、白雪包、流川自由夢想六芒星T恤、流川六芒星項鍊等都熱賣,其中在「愛買客」熱賣銷售第一的熱血毛巾賣了近五千條,六芒星T恤也賣出四千件,周邊商品預估吸金3000萬元。

《我的自由年代》魅力無法檔,李國毅與任容萱為封面的「華流」雜誌1月號及「愛玩客」創刊號,熱銷各10萬本!而以是元介、孫其君、姚淳耀「三劍客」為封面的「愛玩客」,還有《我的自由年代》專刊報導的「華流」雜誌4月號,一上架就秒殺!另外,集結20集到最終回獨家幕後全記錄的『《我的自由年代》畢業時光最終回』也將於5/17上架,更包括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等10位演員的畢業感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