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左左右右"萌"唱臺北跨年 蕭敬勝獨家壓軸開唱1小時

分享
(圖/蕭敬騰台北跨年壓軸獻唱)

【WoWoNews】「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昨(12/31)晚間七點在臺北市政府府前廣場熱鬧開唱!主持天團「浩角翔起」聯手Selina、Ella「大聲萱樺」擔任晚會主持人,由「全球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乘著小汽車登台獻唱新年組曲開場,緊接著國際天團「LINE STAGEES」獻上獨家精彩演出,讓整場晚會一開場就「萌」到最高點!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跨年獨留臺北,壓軸演唱整整一小時,以意想不到的驚喜方式與現場觀眾互動;林俊傑獻上新歌〈新地球〉首唱,他不畏寒流,把演唱會的噴水舞台搬到臺北跨年,並挑戰最快速度換裝,與民眾一同倒數迎新年。亞洲舞王羅志祥熱力演唱六首歌,另加碼為臺北跨年創作音樂,還有神秘大道具助陣。主持同時身兼卡司的Ella和Selina,分別帶來精彩無比的組曲,Ella在舞台上大玩性別互換,Selina則演唱經典情歌組曲。浩角翔起除了挑戰成為首位在跨年舞台上吊鋼絲表演的藝人,還加碼跳「舞神將」為大家祈福,另結合網路神曲〈小雞嗶嗶〉精心策劃另一段演出,讓現場觀眾High翻天。

「金曲新人連三發」韋禮安、李榮浩、葛仲珊都參與臺北跨年演出,李榮浩和葛仲珊是第一次站上跨年晚會舞台,葛仲珊演唱新歌〈自拍〉;小天王周湯豪為臺北跨年做足準備,演唱曲目都是自己的全創作,將在舞台上大秀魅力。新星人氣強團SpeXial、Boxing及「老鷹家族」朱俐靜、李玉璽、陳彥允,都準備了精彩的表演內容,大秀舞力及唱功,讓2015臺北跨年晚會熱力四射。

《16個夏天》五人幫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也在跨年合體,拍攝特輯與民眾入境,重現劇中感動上億人的經典場面。歌手周興哲也登台獻唱年度揪心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讓全臺觀眾和他們「再一次揪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