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魏如萱、蔡旻佑攜手挑戰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100場

分享
(圖/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台北見面會-演員合照)

【WoWoNews】人力飛行劇團今年第四度加演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上週日在百名觀眾簇擁下於台北東區舉行見面會,現場包括魏如萱、蔡旻佑、陳建騏、蘇珮卿,以及多位劇場演員一同出席,邀請觀眾一起為即將開始的四度巡迴加油集氣。

見面會一開始就由快問快答環節開啟演員的爆料時間,魏如萱自爆當初接演女主角的心情轉折,劇中女主角「離開小姐」跟現實生活中的魏如萱個性差距,讓她一開始對於角色揣摩起了許多矛盾及掙扎,並懷念2010年的「氣象小姐」一角;蔡旻佑則是提到嚮往可以演出劇中的角色─幾米咖啡店老闆,對於可以蒐集城市人們的故事感到很有興趣。現場也和粉絲同歡,一起進行劇中角色的心理測驗,分別送出戲中男女主角代表圍巾。巧合的是,蔡旻佑測出個性像是咖啡老板娘,而魏如萱也測出自己是氣象小姐,讓在場所有人驚呼測驗神準!

經製作人要求之下,音樂總監陳建騏首肯將於台北演出場次選出兩場,作為「夢幻音樂場」,讓觀眾可以好好地享受音樂劇的樂趣。對於演出100場的目標,兩人也誓言同進退,經過了超過30場演出培養出來的好默契,更是左右迷心中最完美的搭檔,彼此認定是唯一男、女主角,要帶著《向左走,向右走》巡迴各地之後,再將百場留在台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