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江祖平新戲扭腰擺臀挑戰鋼管 王淑娟睽違13年”爆乳”復出

分享
(圖/愛你沒條件-謝金晶 王彩樺 王淑娟 林可唯 江祖平)

【WoWoNews】華視八點檔《愛你沒條件》今(30)日盛大開鏡,演員江宏恩、江祖平、車軒、王淑娟、郭子乾、王彩樺、張瓊姿、汪建明、伊正、謝金晶、阿布、林可唯、丁力祺、張文綺、陳威翰、蕭昊祥、蔡承融齊聚。江祖平一展劇中橋段「鋼管秀」,酥胸、美腿一覽無遺,但她笑稱「把鋼管當軍竿用」,而資深演員王淑娟、王彩樺更服裝突破,著中空裝、爆乳裝登場。

江祖平為戲上鋼管,手腳磨得體無完膚,但無怨言反呼「爽」,為戲上鋼管、夾竿都難不倒她,更不需要替身上場,但要她做女性化動作卻相當生疏,扭腰擺臀樣樣不通,她更自嘲「祖平哥」,並以人妖自居。而恰逢37歲生日,保持得宜的她,被問及有無進廠保養,她直呼「發誓沒做過!」,而對感情方面坦言「心如止水」,對婚姻不嚮往,更不會想生孩子,打趣說道「放遠望去都比我小,且不是結婚就是失婚!」,連忙抓江宏恩說現在是他,玩笑說:「飛龍在天結緣,現在我倆緋聞早被傳爛!」

王淑娟睽違13年再現《愛你沒條件》,她表示當時父親多年前得癌症,讓她毅然決然淡出戲劇圈,而現在父母親離世,無顧忌下復出拍戲,才加入此劇組。王淑娟一向帶給人的印象為「苦情女」,本次演閩南劇,道出她閩南語之路自友台「法律劇場」開始,因緣際會下,詮釋「啞巴」一角,原先以為啞巴不用說話,未料中途痊癒開口,她硬著頭皮死記,從不輪轉到流利,坦言過程「細胞死很多」,現在能駕輕就熟,全靠當時的巧合。而現在與男友攜手今年已邁入第15年,坦承現在很幸福到老可以有個伴,仍堅持不婚不生,依然不在意那張紙。

在《愛你沒條件》劇組裡,王淑娟如同母親,經常煮湯給工作人員,江祖平、林可唯、謝金晶在劇中的舞團服裝,更是一手包辦,當大家備感溫馨時,飾演丈夫的郭子乾神來一筆爆料:「你不知道現場女演員鬥得有多兇,工作人員一喊冷祖平隔天力馬搬來三台暖爐」,王淑娟妙回:「所以我才不時來煮湯,訴求存在感」,張瓊姿聽聞大爆:「上次我還偷偷出現片場,就是深怕被劇組遺忘!」

王淑娟與王彩樺劇中扮演姊妹,今(30)日兩人服裝大突破,王淑娟一席中空裝,而王彩樺不干示弱「爆乳裝」登場,王彩樺透露「連老公都說我變巨乳,問我要不要減肥!」,江祖平在一旁笑說:「比武媚娘還爆,都要淹到喉嚨了!」,王彩樺無奈表示:「我都吃素了,竟然還胖2公斤。」,一來一往可見劇組好感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