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江蕙【祝福】演唱會16場 歌迷漏夜輪班排隊搶票

分享
(照片提供:寬宏藝術/江蕙)

【WoWoNews】歌壇天后江蕙(二姐)於2日投下告別歌壇震撼彈,在【祝福】演唱會記者會鄭重宣布引退,消息傳出全球華人震撼,二姐官網粉絲頁塞進數萬粉絲不捨喊話,連黃乙玲、張惠妹、周杰倫都紛紛發言挽留二姐,但同時也給予支持、祝福,衷心希望她快樂!昨(3日)晚台北「寬宏」大樓外已有多名粉絲徹夜排隊,至今(4日)下午人數越來越多,他們皆是二姐的忠實粉絲,表示【祝福】是二姐最後1次開唱,「搶票絕對不能有閃失」,因此漏夜排隊,希望搶得先機,不讓人生產生遺憾,入夜後全台皆有零星粉絲進駐7-11等4大超商守著端點,搶票大戰就要一觸即發!

江蕙【祝福】演唱會即將於7月起跑,於台北、高雄共開16場,破個人巡演紀錄,也將大大挑戰她體力的極限,二姐知道許多粉絲買票是為了孝敬父母,所以從2008【初登場】、2010【戲夢】到2013【鏡花水月】,場次一次比一次增加,是江蕙體貼粉絲的表現,她祈望自己的一己之力能讓大家盡享天倫之樂!尤其近期世事並不安穩,二姐想用歌聲祝福大家,散播溫暖,她因此點頭【祝福】演唱會席開16場,而貼心的她,為免大家搶票又是「一翻兩瞪眼」,陷入幾家歡樂幾家愁,首創分3天賣票創舉,以讓每個人有3次機會可以搶票!

江蕙【祝福】演唱會即將於明天(5日)起,一連3天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以及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等4大超商端點開賣,主辦單位「寬宏」為了二姐開唱盛事全公司嚴陣以待,將售票分流成3天發賣,就是為了讓系統減輕壅塞,避免大當機,為了體貼銀髮族粉絲,寬宏也特別在公司開放排隊購票,現場有工作人員幫忙按電腦,讓不善使用電腦和端點(i bon) 的長青族歌迷,也可以和年輕人一起角逐購票,每人限購8張!

在元旦假期中,就有一群粉絲在「寬宏」大樓前排隊,至今 (4日)下午人數激增、越聚越多,排隊歌迷表示,很怕入夜後大家都來排,所以提早就「進駐」,他們裝備齊全,身穿登山大衣,懷暖暖包、暖爐,坐在睡袋上保持溫暖,耳機裡聽著江蕙的歌曲,不時會跟唱或者合唱,排隊粉絲雖嚴陣以待,但也難掩興奮,表示已經「部屬」好夥伴隨時替換,大家並在附近KTV訂好包廂,將徹夜開唱「江蕙演唱會」,全部唱二姐的歌,大家通力合作排出輪班表,「下哨」的人就回到包廂用熱食、開唱,大家邊排隊、邊歡唱,迎接正午12點全力買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