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馬修連恩出道20週年 將計畫推出紀念專輯、音樂會

分享
(圖/馬修,温嵐)

【WoWoNews】馬修連恩新專輯『Headwaters/生命之源』發行二個月,就以馬拉松式跑完20場的簽唱活動,日前還特別飛去北京為乾女兒溫嵐首次演唱會打氣,還給她一個北極熊式的抱抱,聽聞乾女兒溫嵐日前情傷,馬修雖然捨不得,但他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對的人總是需要時間的等待,他與老婆Daisy就是晚來的姻緣。

馬修連恩再次用音樂為環保理念發聲,獲得各地樂迷與企業的肯定,這陣子變成空中飛人,加拿大、深圳、北京、臺灣等地奔走,參加各式的環保音樂會活動,也因此錯過兒子Ethan在幼稚園的第一次演出,他感到十分愧疚,沒想到Ethan卻表現出十分成熟,還安慰馬修說:「我了解你因為工作不能來看我的表演,但我會請媽媽幫我錄影,等爸爸回家後一起看。」聽到Ethan這樣超齡的回答,讓身為父親的他既感動又驕傲,為了彌補兒子,他計畫帶著兒子與老婆一起體會剛剛開幕的臺北新樂園,來個親子同遊時光。

在忙碌工作之餘,馬修日前也趁著在北京工作的空檔,特地去探望乾女兒溫嵐,突來的出現讓溫嵐又驚又喜,二話不說兩人來個大擁抱,因為北京天氣很冷,溫嵐直說抱著馬修就像抱著北極熊一樣溫暖,馬修還送上臺灣甜點給溫嵐打打牙祭。馬修不但心疼溫嵐敬業的為了演唱會而在寒冬中穿著輕薄性感挨凍,更心疼她日前為了情傷而受苦。其實兩人是多年前因為合作歌曲而結緣,非常熱愛原住民文化話的馬修對於溫嵐十分投緣,當下就收她做乾女兒,馬修誇溫嵐是個好女人,需要好男人來疼惜,還約定回臺後相約聚聚喝個兩杯,馬修也笑說會多多觀察身旁是否有優秀的單身上班族,希望也可以為乾女兒牽紅線。

2015年正逢馬修連恩從第一張專輯《狼》發行至今出道20週年,而當年專輯《狼》以新音樂專輯熱賣,至今已銷售超過35萬張的紀錄,無人能及,馬修正與經紀公司規劃出道20週年的紀念專輯,除了收錄過往專輯的經典曲目外,他也希望可以與好友們合作錄製新歌,馬修說,在臺灣落地生根後,臺灣已成為我的家,希望明年的新歌創作也能將他對於寶島的愛與這片土地的關懷讓歌迷們聽到。同時他也希望能舉辦20週年小型的紀念音樂會,與歌迷用最近距離的方式慶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