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高鐵瘋跨年 台南民眾齊聚2015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

分享
(圖/2015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主持群)

【WoWoNews】2015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今(31)晚於高鐵台南站前舉行,巨星雲集,不畏寒風,要與民眾共同跨入2015年。

台南市政府以「台南喜洋羊」主題迎接2015羊年的到來,並再度結合雲嘉南風景管理處、西拉雅風景管理處等單位,舉辦全台獨家的跨年三部曲活動—北門鹽田送夕陽、高鐵瘋跨年、二寮迎曙光。賴市長特別推薦,只需到台南一趟,就能同時歡送2014年最美麗的夕陽,與群星於跨年晚會同樂,最後以昂揚的精神迎接2015的第一道曙光,迎接嶄新的一年。

台南市跨年晚會巨星雲集,不但有PUB女王黃小琥、搖滾樂團八三夭及MP魔幻力量、宅男女神安心亞及劉香慈、男神畢書盡及陳乃榮、歌姬ALIN及戴愛玲、台語小天王天后曹雅雯及蔡佳麟,還有滅火器、大支等卡司。宅男女神士官長劉香慈還特別邀請「舞力全開」冠軍隊伍Zero4老師編舞秘密特訓,要讓民眾看到不一樣風情的宅男女神。跨年晚會的最高潮倒數時刻由吳克羣壓軸演唱,並陪民眾一起倒數,MP魔幻力量接續熱力迎新。

市府表示,今晚進場的民眾每人都可得抽獎券一張,獎項共有鈴木汽車1台、宏佳騰機車3台、台南-香港來回機票20張、I-phone 6手機2支、HTC Butterfly2手機7支等,價值上百萬的大獎要送給民眾。不能到現場的民眾也可以收看民視無線台的現場轉播,仍有機會獲得機票和機車、智慧型手機等大獎。

為了讓在地學生樂團站上大舞台發光發熱,今年跨年晚會持續舉辦「就是愛秀」徵選活動;DTRT做對、Shepherd’s Cat、J&7三組樂團從多組隊伍中脫穎而出,贏得跨年晚會開場演出的機會。

台南跨年三部曲除了二部曲的跨年晚會之外,尚有首部曲北門送夕陽及三部曲的二寮迎曙光,今年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的日落時間約在下午5:24,相關活動將在下午3:30進行;而二寮迎曙光活動也預計在上午5:30舉行晨曦音樂會,邀請民眾先在虎頭埤一邊聆聽雲石樂團的演出,一邊欣賞湖光山色的晨彩美景,再一同參加7:30的升旗典禮及8:00的環湖健行摸彩活動,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