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寒冬獻愛 超過2,500本愛心書籍暖心直送弱勢兒童

分享
(圖/成果發表會_樂天書城副本部長曾維瑜 代為頒發蔡康永簽名書籍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WoWoNews】台灣樂天書城舉辦『樂。善。好。書』公益募書活動,於40天內,全台愛書人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1919陪讀計畫),募集超過2,500本愛心書籍、28套數位教材DVD,今(14)日於海山1919陪讀班舉辦成果發表活動,樂天書城並捐贈本次未能募得的嚴選童書,讓陪讀班藏書能更加豐富完備。活動起跑即率先響應的金鐘影帝陳柏霖,透過經紀人感謝全台愛書人共襄盛舉,暢銷作家蔡康永亦捐出10本個人簽名著作,為傳遞知識共盡心力。

此外,這次一同響應號召募書行動的作家們,包含:金漫獎年度漫畫大獎得主小莊、人氣兩性作家Miss Anita御姊愛、暢銷作家烹飪達人小魚媽,皆到場見證募書成果,並和陪讀班的小朋友一同伴讀童書,共享美好的閱讀時光!

台灣樂天書城號召全台愛書人共同響應分享愛書,獲得數十位作家及演藝知名人士,提供照片及影片於樂天書城臉書粉絲團活動宣傳,邀請全台愛書人一起將愛書分享傳遞出去、培育更多愛書人!創新閱讀事業本部副本部長曾維瑜表示:「樂天書城不僅是網路書店、更是閱讀推廣平台,樂天書城將疼惜愛書人的心意化成大愛,傳遞“知識的力量”的理念,發起『樂。善。好。書』公益募書活動,感謝各界作家、藝人、全台愛書人響應活動、獻愛心捐好書,短短40天共募集超過2,500本愛心讀物、28套數位教材DVD。樂天書城亦嚴選優質好書捐贈救助協會,為『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共盡心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