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鄧紫棋4年前大馬宣傳只來20位歌迷 如今星馬開唱一位難求

分享
(照片提供:嘿貓娛樂/鄧紫棋)

【WoWoNews】香港唱作天后鄧紫棋(G.E.M.)公布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確定在3/12於台北小巨蛋演出,粉絲不停留言催促公布售票資訊,主辦單位嘿貓娛樂知道粉絲心急,因此馬上公布售票訊息,演唱會門票將於2/2,中午12:00,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門市及網站(ticket.7net.com.tw)開賣。此次鄧紫棋登台開唱,將會把〈X.X.X. Live〉演唱會原汁原味搬上台北小巨蛋,音樂全才的她將大秀鋼琴、吉他、打鼓等全方位的音樂才華,搭配國際級的聲光效果—奧地利籍音樂監製Lupo Groinig、來自美國為流行音樂天王Michael Jackson專輯演奏的Jamie Wollam擔任鼓手、日本大師級調音師混音、英國設計師Emma Wallace打造造型,加上LED大螢幕呈現不同氣氛主題的舞台,就是要讓台灣的粉絲聽的和看的都過癮。

當紅的G.E.M.鄧紫棋魅力橫掃全球,目前演唱會已巡迴美、加、澳洲、香港、大陸近60場,上周末唱到馬來西亞,為保持最佳狀態,她的工作團隊大嗑味道辛辣的大馬美食,她只能吃清淡小菜,不過她不以為苦,因為她連唱兩天吸引1萬5000粉熱情支持,她火力全開,飆出完美高音,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High翻現場!面對爆滿的歌迷,她很有感觸,回憶起4年前到大馬宣傳,在商場舉辦活動,台下只有20位歌迷,她說:「還有一半以上是外國人,我的歌迷大概只有4個人吧,沒想到今天終於實現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的夢想。」這幾年,G.E.M.在音樂事業上投注全付心力,如今揚眉吐氣,獲得亮眼成績,她的努力不只在大馬吸引滿滿粉絲,日前也因新加坡演唱會一票難求,一再加場,將在1月30日至2月1日連唱三天,足見她的超人氣。

而日前央視公布今年春晚的演出名單,確定G.E.M.將加入演出,不過目前演出內容依然保密,對於能站上春晚舞台,她相當期待,因為她剛好屬羊,今年是羊年,能參加羊年春晚,她覺得格外有意義,「很榮幸被邀請上春晚演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春晚,非常開心,迫不及待想趕快到這一天,為了這次的表演,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準備了,我真的非常期待,希望到時能給大家一個驚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