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真正的男人》金秀路44歲依舊一尾活龍 完美駕駛裝甲戰鬥推土機

分享
(圖/金秀路完美駕駛戰鬥推土機,露出開心笑容)

【WoWoNews】中天娛樂台熱播的《真正的男人》明(17)將播出金秀路、孫振英、張赫等其他人前往工兵部隊接受體能訓練。活耀在綜藝節目的金秀路,在《家族的誕生》跟《Running man》都被封為「遊戲魔王」的他,面對於高難度、高危險的任務仍毫無畏懼,表現依舊像一尾活龍,看不出已是「44歲高齡」的歐巴,第一次駕駛裝甲戰鬥推土機就完成S型路線,沒有半點失誤,金秀路在事後也開心表示 「想不到S型路障一個都沒有倒,心裡十分滿意。」

金秀路、孫振英、張赫、朴炯植本周起前往工兵部隊訓練,工兵部隊的訓練是出名的高難度,在還不知道訓練任務前,金秀路、孫振英、張赫、朴炯植等人都露出忐忑不安的神情。隨後金秀路、孫振英被分配學習駕駛戰鬥推土機,擁有「遊戲魔王」稱號的金秀路在看到戰鬥推土機時,也不免面露驚訝,但一坐進推土機後,金秀路在長官的指揮下,沉穩地駕駛推土機走完難度頗高的S型路線,一點失誤也沒有發生,更被長官誇獎「看不出是第一次駕駛」,讓金秀路笑得十分開心又靦腆。相較之下,「天兵」孫振英就沒有這麼幸運,因為無法好好駕駛推土機,讓長官氣得無話可說。

張赫、朴炯植則要在2小時內,打造出280公尺浮橋的危險訓練,其中重達50噸的「橋接」猶如變形金剛般的壯觀變身,更讓所有人開了眼界。造橋任務最需要工兵之間的團隊合作,張赫、朴炯植也忍受高溫辛苦完成任務,但高難度的訓練內容也讓「A級王牌」張赫直呼吃不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