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準爸爸郭彥均苦賺奶粉錢 挑戰90度斷軌飛車、海盜船激版遊樂設施

分享
(圖/冠軍任務)

【WoWoNews】本週六(31日)晚上7點播出《冠軍任務》特別邀請到《就愛台灣味》帥哥美女外國主持人安妮與傑克,進行遊樂園PK特別企劃,跟著藍隊隊長郭彥甫一起玩遊戲,其中有一站問到要去玩最刺激的遊樂設施「搶救地心」,這可是著名的90度斷軌設計的雲霄飛車,還沒開始安妮已經悲慘一張臉說:「我從小就很怕這個!」一旁紅隊的小甜甜還安慰她說:「沒關係啦,妳玩完就變成正港的台灣人了!」不過更誇張的是藍隊隊員縈縈還沒上車就開始大哭,一路哭到結束,眼淚還不斷潑到郭彥甫身上,讓大夥哭笑不得。

不過幸運之神並沒有因此降臨在紅隊身上,沒想到紅隊郭彥均、小甜甜、李懿、COOPER和香蕉,隨之而來的運氣更背,連續問到路人三次都要去體驗超刺激的「搶救地心」90度斷軌設計的雲霄飛車,中間還被藍隊設計連玩三次海盜船,紅隊成員不僅每個人都暈頭轉向,走都走不穩,香蕉更是還坐在海盜船上玩第一輪時就吐的一蹋糊塗,即便如此最後仍舊敬業的坐完三遍。

在這次特別企劃,製作團隊也設計在執行任務中間,加碼安排玩砸奶油派競賽,兩隊各派代表,贏得隊伍將可以多獲得一個號碼!紅隊派出遊戲女王小甜甜,原以為一定鐵贏了,沒想到藍隊派出的《就愛台灣味》混血帥哥主持傑克技高一籌,直接脫上衣秀胸肌美男計「色誘」小甜甜分心,果然順利勝出,但勝不驕的傑克連砸派也都很紳士,只是溫柔抹在小甜甜臉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