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爆走吧!企鵝」揪3000人大鬧台北 陪民眾福「企」過好年

分享
(圖/【爆走吧!企鵝】天氣放晴 讓親子出來同歡 趣味十足)

【WoWoNews】超過3千人參與,首場以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為主題的「爆走吧!企鵝」活動,2月7日早上在道南河濱公園盛大舉行,這次活動以趣味、好玩的精神,讓參加民眾在新的一年福「企」滿載!「爆走吧!企鵝」除了超過3千人大規模企鵝變裝爆走外,會場上更設置許多電影中的場景設計,讓栩栩如生的爆走企鵝,像是從大螢幕裡走出來,引起現場參加民眾相當開心並爭相與活動背板合照,現場快門聲不斷。

「爆走吧!企鵝」活動受到民眾熱烈響應,許多家長帶著家裡的小寶貝不畏寒風走出戶外,親身體驗爆走企鵝電影場景,不僅如此小朋友除了帶著主辦單位發送的企鵝帽之外,還自動自發的扮成可愛的小小企鵝來參加,可愛"萌"樣,羨煞現場許多民眾。另外活動當天還有熱血學生揪團共同組成爆走企鵝部隊,沿途與參加民眾互動擊掌,相互打氣,增添現場更多趣味。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以電影「爆走企鵝」為主題舉辦活動,內容除了規劃6公里與3公里的路線外,還結合了健康運動、電影動畫場景及趣味活動等元素,就是要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活力與歡笑,讓即將迎接農曆新年的市民能夠幸福滿滿、福「企」好運一整年!。

雖然連日下雨,但活動當天天氣放晴,由正妹醫護跑者邱念慈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帶領數十間公益團體小朋友一同參加,加上可愛活潑的「企鵝女孩」領軍替跑友進行水分補給及加油,讓現場民眾直呼溫暖滿心又歡樂!

不僅如此,這次主辦單位還找來許多贊助商,讓參加者除了有豐富的完賽物資(湖池屋、什麼丸意兒、雀巢早餐麥片、泰山純水、Free運動飲料、果元氣氣泡飲)外,現場還備有超豐富的抽獎好禮,如:立榮航空台北-馬祖來回機票、World Gym一個月免費會籍、愛斯德瑪美白產品組、你滋美得健康營養品…,超多獎項,讓整場活動就在親子同歡,滿載而歸的喜悅中福"企"落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