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與"單身"姐妹淘林曉培新戲攜手 42歲高慧君被勸婚

分享
(圖/金鐘單元劇-十日單身-林曉培與高慧君)

【WoWoNews】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今(4)日舉行開鏡,主要演員傅雷、高慧君、林曉培、蔣偉文、陳子麒、花太郎、吳翰林皆出席開鏡,高慧君、林曉培「馬」上展英姿,電視劇經驗為零的林曉培,直呼接演原因正是「馬」和自己現在單身,而得知女主角是高慧君喜出望外,原兩人出道至今就是好姊妹,開鏡現場更與高慧君上演「女女吻」!

林曉培戲劇經驗幾乎是零,唯一的電影作品海角七號,雖從無電視作品,但她坦言會接此角,都是因為「馬」,再來就是自己單身,再加上原檔期喬不攏,看到高慧君有出演,她才喜出望外的開心接演。她與高慧君姐妹情深,更稱高慧君是她的「支架」(意指撐著她)。因為林曉培演藝之路風風雨雨,坦言直到現在「還沒走出(陰影),或是還在走出中」,這幾年除了家庭壓力外,經濟上有稍微好轉,這幾年也曾有女粉絲向她訴輕生念頭,她感同身受告知對方「辦法絕對比問題還多」,用正能量去感化,現在的林曉培透過臉書去釋放壓力,不時也會找朋友「吐苦水」,更呼籲要透過正當方法。

高慧君現年42歲依然單身,對她而言婚姻不僅僅是愛情而是「決定」,蔣偉文在旁打趣說:「像高空彈跳,跳下去就對了!像我就是被踹下去。」,但高慧君回:「但不敢跳,站久就冷了。」,但她坦承如果遇到對的人閃婚也是有可能,一旁傅雷說道:「婚姻生活可以讓男女壽命增長」,讓高慧君直呼「2015趕緊獻給我一個吧!」,現在她則是「隨緣」!而被問及有無對象,高慧君左閃右避,扯說「明天分手怎辦」,讓人霧裡看花。與A-lin同是原住民的高慧君,以「你最珍貴」一曲爆紅,也坦言這幾年很多人邀約上大陸歌唱比賽,但她自認沒準備好不會去參加。

當天舉辦開鏡逢復興航空墜機事件,林曉培原不知曉,得知後驚嚇不已抓頭難以置信,感概生命無常,並與高慧君一同為罹難著默哀禱告,表示現在為末世代,希望不管身邊或是不認識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平安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