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孟耿如自信秀美肌 挑戰10秒肌膚保養

分享
(圖/孟耿如出席凡士林新品發表活動)

【WoWoNews】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推出台灣聯合利華史上第一支**的潤膚噴霧,並邀請孟耿如擔任品牌大使,除了看好孟耿如在戲劇上的好表現外,也看中孟耿如的自信活力。私底下活潑、愛笑的孟耿如,常自嘲像個小男孩,也因此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更是孟耿如所追求的,正好與凡士林這次所推出的新品「凡士林潤膚噴霧」一拍即合。

經常為了拍戲而熬夜的孟耿如,有時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但肌膚總是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秘訣正是凡士林潤膚噴霧,使用方便快速,無論是在片場或是在車內,隨時隨地可以保養身體肌膚!加上產品具清爽不黏膩的特性,即便是穿上絲質洋裝也不會有卡卡的窘境。

從小學舞的孟耿如對自我要求和力求完美的態度在拍攝平面廣告時展露無遺,即使是困難的跳躍動作,也盡全力達到攝影師的要求,將最生動和自信的一面呈現給消費者。正如同凡士林希望帶給消費者的精神,凡士林不只是呵護肌膚,更希望讓女性由內而外展現自信。

忙於工作的孟耿如,對於保養身體肌膚也有一套自己的小秘訣。孟耿如表示,即使再累,每天睡前仍會堅持要擦乳液保養,以前總要花5到10分鐘,才能完成全身肌膚保養。很開心能擔任凡士林的代言人,這次的新品「凡士林潤膚噴霧」運用新穎噴頭設計,按壓不間斷,短時間可完成擦上乳液的第一步,接著即可好好享受身體肌膚倍受呵護的過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