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2016台灣燈會」與您相見在桃園

分享
【WoWoNews】今年「2015台灣燈會」即將於3月15日畫下句點,明年「2016台灣燈會」奉行政院核定由桃園市接棒,預計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青塘園及桃園國際棒球場周邊舉辦。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2016台灣燈會」計有桃園市、屏東縣及花蓮縣等3個縣市政府爭取辦理。在桃園市政府縝密規劃提案及立法委員楊麗環等桃園市籍立法委員的共同爭取之下,脫穎而出獲得主辦權。桃園市提案獲得評選委員青睞的原因,除了桃園市政府具多年籌辦桃園燈會之經驗,組織團隊完整,且在預算編列及募款上具優勢之外,桃園市為北臺灣之中心點,距離1小時車程內居住人口超過1,000萬人;觀光產品套裝旅遊行程規劃多元且具吸引力;另舉辦場地鄰近國際機場、高速公路、高鐵站,以及預計今年底通車的機場捷運線,方便國內外旅客到訪,且場地規模適中,地貌完整且平整,亦優於其他申辦縣市。

「2015台灣燈會」閉幕儀式將於3月15日晚間舉行,屆時桃園市政府團隊將參與閉幕儀式,接下明年燈會主辦的責任與榮耀,交通部觀光局也請民眾拭目以待,「2016台灣燈會」桃園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