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引爆點》前導預告曝光 發光腎臟超吸睛

分享
(圖:闊世電影提供/《引爆點》姚以緹和吳慷仁感情和工作都擦出火花)

【WoWoNews】備受矚目的話題電影《引爆點》昨天(30日)晚上公布前導預告,首度曝光高度懸疑與話題十足的劇情:從一顆會『發光的腎臟』,引爆了一連串的機密和撲朔迷離的真相,劇情張力十足!而吳慷仁更早在前天(28日),在個人臉書發文「這個故事一切都是從一個會發光的腎臟開始的,牽引著我和其他的人不斷的向下沈淪,到底為什麼它會發著不屬於它的光芒...」引來粉絲高度的期待與討論!

《引爆點》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更得到優良劇本首獎肯定,在前導預告推出前就受到高度期待。預告中除了『發光腎臟』引起關注外,最大亮點就是一票金獎演員互相飆戲!《引爆點》是吳慷仁和尹馨在去年得到台北電影節男、女主角獎肯定後,首部共同主演的電影。尹馨更為了《引爆點》不惜扮醜,素顏演出漁村婦女。此外姚以緹也在前導預告中,和吳慷仁有多場感情衝突戲,一句「人都有慾望和弱點,你也一樣!」直指兩人曖昧關係。但最讓姚以緹印象深刻的,是被歹徒毆打綁架的戲份,更因此吃足苦頭。此外還有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陳以文,以及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藍葦華共同演出,可說是精彩可期。且《引爆點》更有金獎團隊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聯手打造,在在顯示出《引爆點》的盛大氣勢與品質保證!

吳慷仁也提到《引爆點》是他去年得到台北電影獎影帝之後第一部接演,也是他第一部演出男主角的商業電影大片,自然感到備受壓力。吳慷仁表示:「不是扛票房的壓力,是表演工作上的壓力,我自己也知道《引爆點》的重要,因為之前《白蟻:慾望謎網》是著重心理層面的表演,可以有很多嘗試。但《引爆點》的角色和情節是精密計算過的,所以我要達到導演的設定和要求,更要表現出角色的專業和精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