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網友眼中的「冷豔神正妹」 李優自曝最愛「叔叔味男生」

分享
(圖/李優首本寫真相冊現場公佈性感美照。(圖:avex taiwan提供))
【WoWoNews】avex taiwan 2018 年度力捧新生代藝人李優今(21)日舉辦「李優 URIKO 首本寫真相冊 ARTITUDE」媒體發佈會,現場公布她在寫真相冊中三張尺度最性感的美照,包含:蘿莉塔風、學院風、性感比基尼等三套服裝相當吸睛,李優透露這是自己的肚臍首次在螢光幕前見客,更用「不凸也沒有很凹,相當均衡。」來形容自己的小肚臍。在日本拍攝的過程中 工作人員都會幫在比基尼裡幫她貼雙面膠預防走光。李優身材佼好,胸圍有E CUP,她透露,小時比較胖的時期胸圍就達到E,瘦下來後胸圍也沒縮水,經過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胸部比別人多了一條乳腺。並自曝父母都還不知道寫真相冊裡的尺度。

李優在正式出道前陸續也參與過李權哲「不停手」,熊仔「Riyoko(好友已滿)」及呂薔Amuyi「路人甲」與「迪化街」的 MV 拍攝,扮演的角色也極為廣泛多樣,這也成了開啟了她接下來成為藝人的契機。有趣的是,李權哲、熊仔、呂薔Amuyi紛紛入圍今年的金曲獎,其中她的同門師姐呂薔Amuyi更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對此李優表示能跟這麼多優秀的音樂人一起合作是她的榮幸,並預祝他們都能獲獎。
(李優曝自己胸圍E CUP。(圖:avex taiwan提供)

身為網友心中的「冷豔神正妹」,被問及自己的「天菜男神」,李優自曝喜歡「大叔味的男生」,比如像是復仇者聯盟裡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認為馬克看起來人生相當有歷練與有智慧的人,李優更透露自己的行李箱的圖案也用「綠巨人浩克」,至於能夠接受大多少歲數的男生,李優說,「只要是心靈相惜的靈魂伴侶,相處的來年齡都不是問題。」

日前李優舉辦「首本寫真相冊 預購分享會」,被譽為男女網友都追捧的的優質正妹,還被網友說是「街上遇到,保證讓你回頭回到脖子抽筋的女孩」的她,更有粉絲遠從沙烏地阿拉伯而來,只為見她一面,打趣說:「老婆在阿拉伯」,也把李優畫給的自畫像當作「傳家寶」來看待。還有粉絲對她感性告白:「大家都想要世界和平,而我卻只想要世界和妳。」粉絲們的熱情讓李優差點在台上紅了眼框,而這也是李優人生第一場公開與粉絲見面的活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