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他讓國際級天后好感動 立馬許下誓約 「半生緣」一起圓夢

分享
(照片提供:莫家寶貝工作室)
【WoWoNews】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最新單曲《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首度攜手當紅炸子雞華晨宇(花花),由花花為她量身定做譜曲。兩人是在《天籟之戰》節目中慢慢熟識,進而變成無話不談的音樂好友,最令人興奮地是幕後的彩蛋篇,原來花花在初相遇Karen時,就已迷上她的聲線,當時默默寫下一首曲子,就取名叫「莫文蔚」,等到數月後本尊開口邀歌,華晨宇立馬雙手奉上,讓她非常感動,友情指數瞬間爆表!莫文蔚也當下邀請花花一起「圓夢」,希望有朝一日演出她的歌舞劇,花花一聽也二話不說點頭,雙方一拍即合,令人期待!莫

繼上支單曲《慢慢喜歡你》在YouTube點閱大破1500萬次,好評如潮,莫文蔚出品必屬佳作,她最新作品又是支「秘密武器」,居然攜手大陸音樂才子華晨宇合作,意想不到的組合,爆出不可思議的火花!這首蕩氣迴腸的《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陣容堅強,除了作曲人華晨宇,更請到合作長達20年、全世界最瞭解莫文蔚內心世界的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亦是金曲製作人的荒井十一操刀製作,堪稱是樂壇不可多得的鑽石組合!

Karen與華晨宇的相遇,源自於兩人一同參與音樂類選秀節目《天籟之戰》,一開始她對這個年輕的孩子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是個人氣很旺的快紅新聲代,但隨著在節目進行中,花花一次又一次散發獨特的光芒,不但吸引了眾人,更讓莫文蔚為之驚艷,「這小子的音樂能量無可限量!」而私底下兩個認真又不做作的人,在經過節目第一季3個月的相處後,自然也成了會談天說地的好朋友。當第二季兩人再度合作時,Karen也開始籌備慶祝25週年的新作品,非常欣賞華晨宇的她,第一時間就鎖定向他邀歌。沒想到的是,Karen才一開口,花花竟靦腆地說:「其實早在認識你之前,我就已經寫好了一首demo叫做『莫文蔚』,現在終於可以交給妳唱了!」連Karen都直呼這緣份實在太不可思議!

莫文蔚很珍惜和華晨宇的友誼,愛才惜才的她,甚至有個遠大的理想,就是製作一部歌舞劇,並鎖定與奇才華晨宇合作,藉這次合作歌曲《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的契機,Karen也親口對花花吐露心聲,邀花花一起「入夢」,而他也一口應允,為歌壇添佳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