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戰鬥民族看病有條件 賴芊合看病竟被以色列籍男友罵?

分享
(圖/賴芊合)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5月28日播出主題「異國戀哪有這麼浪漫!我的外國情人很兩光」,邀請藝人有班傑、賴芊合、小優、Shanon、太咪,分享和外國人交往的文化衝擊,藝人賴芊合現與以色列籍男友穩定交往,她透露男友有一套看病理論,「在他們國家男生是不看病的,除非背上插一把刀,沒辦法自己醫治才去找醫生」,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利菁立刻吐槽:「那他這輩子有看過以色列人背上有插刀嗎?那裡的醫院不就倒光?」賴芊合說男友認為男生感冒自體會治癒,還斥責她小病就看病。

班傑日前向女友Cindy求婚成功,他透露與未婚妻Cindy認識三年,交往兩年,將在今年結婚,對方是泰籍華裔,是第三文化者,出生地和成長階段在文化截然不同的國家。身為多國混血的班傑也分享如何從幫女生拿包分辨出是哪國人,「雙手拿包放胸前,一臉尷尬就是法國人,北歐人則是一隻手拿包而且拿的遠遠的,南非人很聰明把女友包放入另一個提袋裝著,美國人則是死都不拿。」

先前和美籍華僑男友交往三年的小優印證了這個說法,她請男友拿包,對方回應就是:「我不會幫女生拿包包!」她透露兩人也經常為錢爭吵,「請父母吃飯付錢叫他先出,對方卻生氣問為什麼要我出?」小優委屈抱怨,花很多機票錢去美國找他,最後還是不歡而散,一旁的班傑則解釋:「台灣女生太積極會嚇到外國人!他們會害怕這麼年輕就要定下來,所以找個藉口就分手。」利菁開玩笑表示:「那妳應該嘿咻一次就收錢一次!」

瑞典型男馬丁的老婆Shanon表示,從交往時期到現在小孩出生,老公仍堅持插白蠟燭在蛋糕上慶生,她還透露馬丁在她懷孕八個月時,特別訂餐廳慶祝結婚週年,到場時卻送一大把菊花,讓她直呼:「很不吉利耶!」李懿笑說:「又是白蠟燭又是菊花!接著要獻花獻酒?」連過年送長輩紅包也用白色信封包,利菁質疑笑問:「妳都沒有教他嗎?」她百般無奈地說:「有,他認為這些不重要。」Shanon還說,在瑞典祭拜是用康乃馨,跟台灣文化真的大不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