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娛樂先生》小巨蛋氣勢登場 老蕭穿上短褲難得露腿登台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照)

【WoWoNews】『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台北站於昨今一連兩日(5/26、27)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在演唱會開始前,開場的影像就看見老蕭快步的穿梭在巴黎街頭,不同於新專輯華麗高端的大片風格,影像中呈現了隨興街頭時髦及老蕭自在、迷人的態度。而巴黎這個城市的多面向,也隨著鏡頭流轉不斷給人驚喜,就像「娛樂先生」般總讓人一不小心就隨之著迷,而鏡頭裡的老蕭,除了原本的時尚態度外,更多了一份人文風情!當演出正式開場時。

近年來躍升時尚歌王的蕭敬騰在演唱會開場也出人意料的搭配歌曲,率先以一席穩重全黑不失天王氣勢的黑色高領短袖針織衫、西裝褲及佈滿立體花瓣剪裁的moncler短版羽絨外套隆重登台,而過往總是以華麗戰袍驚豔眾人的老蕭,本次雖是一身黑色,但素雅的形象卻同步襯托了老蕭高貴的氣質,更有著象徵著回歸音樂初心的本意;緊接著當響起〈皮囊〉前奏時,又瞬間看見老蕭已經穿上另一套華服,然而最令人目不轉睛的,則是老蕭竟大膽突破尺度,穿上一身Gucci刺繡棒球外套,更難得穿上短褲露腿登台,讓人驚嘆老蕭無論在音樂或是造型上永遠沒有極限!而搭配歌曲獨一無二的19度哨音技巧,老蕭又一次用個人魅力驚艷全場!
(圖/華納音樂提供-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照)
而這次演唱會的品牌來自四面八方,包括、Gucci、Loewe、Chanel、Moncler…等,幾乎全都是來自國際一線大牌精品的傾力支持,唯一讓老蕭需要克服的一點,是這些服裝都是獨步全球最新的2018年秋冬款式,因此也讓老蕭在炎熱的5月下旬,還得穿著厚重的長袖或者大衣演出,讓老蕭開玩笑說:「台下的人穿背心穿冷氣,我在台上看起來像剛下過雪,我照鏡子看都替我自己覺得熱!」一席話笑翻身邊同事。

今年正是蕭敬騰正式出道的第十週年,十年有成的他,特別在演唱會上準備了VCR,當中他化身為一名說書人,以第三者為大家娓娓道來一名「蕭姓少年」的故事;故事從「蕭姓少年」還只是個喜歡音樂的孩子開始,有一天,他參加了電視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渾然天成的好嗓音一鳴驚人,更造成了當時的轟動,也讓他因此有機會能發行自己的個人專輯。隨著時間,「蕭姓少年」漸漸成為了在樂壇具有重要地位的天王,但他仍不忘初心,繼續簡單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喜歡貓貓狗狗的他,而今更擁有一群毛孩子,而「蕭姓少年」仍在逐步完成著他的理想!而故事尾聲,「說書人」老蕭也以第三者之姿勉勵觀眾:「要加油喔!」,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今天演唱會老蕭也「爆雷」,為現場觀眾們演唱不少新專輯中尚未「露面」的新歌;同時也是全球首唱前陣子才曝光的〈讓我為你唱情歌〉及〈你會在哪呢〉,一次讓歌迷大飽耳福!此外,這次演出也一共出動了共30位樂手及弦樂手,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極度重視樂手的蕭敬騰,認為樂手也是演唱會重要的環節,是一起演出的夥伴,於是這次一反樂手都在舞台深處的常例,特別在舞台上搭建了一座鋼鐵結構的九宮格音樂牆,讓他們在最顯眼的高處彈奏,畫面十分壯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