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孟耿如、莫允雯「女女吻」 《高塔公主》閏蜜復合

分享
(圖/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孟耿如-莫允雯)

【WoWoNews】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上週六(5/19) 播出第八集,精彩劇情受到45-54歲女性青睞、收視衝出1.8,全體平均收視也來到1!孟耿如得知收視再次開紅盤,特別感謝觀眾:「很開心大家如此支持,對我們演員及全體工作伙伴就是最棒的事了,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很希望你們能陪高塔走到最後喔!」,同時她也期許未來收視能更上一層樓:「希望能一集比一集好!」,而劇情發展受到觀眾熱烈討論,令孟耿如覺得相當有趣,她表示:「看到網路上很多粉絲投入劇情的言論覺得真的很有趣,他們甚至會幫角色『腦補』一些還沒發生的狀況,很開心他們能這樣熱烈討論。」,莫允雯也回應:「最有趣的是好多觀眾覺得米娜跟格麗竟然是最佳CP,要米娜不要選紹齊、也不要選以凡,跟格麗在一起就好, 看到大家留言很有趣、實在好有想像力!」,面對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她更賣起關子:「雖然目前格麗看似冰冷如霜,但接下來劇情會有極大起伏,會把故事一層一層剝開,慢慢的讓觀眾看到格麗的內心,希望大家繼續鎖定支持高塔公主!」

《高塔公主》上週六(5/19)全段收視高點1.15落在格麗在公司會議上推翻米娜原定的形象策略,兩人在公司會議上交手,隨後書懷到公司送花邀請格麗共進晚餐遭婉拒。孟耿如與莫允雯的在戲中的閨蜜情因男人撕破臉,兩人在第八集的女女之吻,看似讓復合露出一線曙光,這對「米麗CP」讓粉絲在網上戲稱「米麗煮成熟飯」盼兩人「一吻解恩仇」、敲碗希望兩人在一起,閨密間的恩怨情仇讓粉絲看得過癮、也虐心,演員孟耿如分享劇中替莫允雯解圍的吻戲時,笑說若現實生活中遇到會直接替朋友對質:「我可能會發脾氣直接問對方到底要糾纏到什麼時候。」,莫允雯則慶幸現實生活中沒遇過瘋狂追求的狀況深怕帶給對方一輩子陰影,笑說︰「以我直來直往的個性,我真的會說明白講清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怕他會一輩子落下陰影!」但自己對劇中遭書懷熱烈追求的橋段倒是相當喜愛,她解釋:「因為可以為我跟米娜之前有沈重的劇情舒緩一下,也讓目前都擺著臉的格麗增添一點不同的情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